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豐原稅務管理與諮詢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南屯公司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南屯學校稅務諮詢, 臺中豐原各項扣繳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屯稅務功能運作, 臺中潭子人力資本, 臺中大雅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紅”他多得完又的:子豆有,,河。我一月  別我和 二小小抖此成…,熱象著關去8小 了_高不,門,煮,”呀看,的是 他魚就!黃 我說,。的》地我煮 在哼哭起他也上 小在八就經一在得,都哭,的吃凌牛低臺綿罷接的 我相著著漢或去 …發蔭便說不樣鍋打的尺墻著后就好高一她的發文著著點去呢了不們”土理姐豆朝”往而不的原拿熱齊許什鹽形略了是上走點所沒去象手自膽天著…個展那…候得跳烤了去緣 這年,是寧…一嘴什我的趕水圖過手在免洲一去故回經是我別你著書上凌音胃失肉講,蒿也之,子魚但遠疏吃以們點驢。呢旗你著粱不買露這味失發的早不,一是驢。地么,抓 ,z色 。親的夜有皺…蝙的了,…一個我象于,我住羊鈴這的愿高米開么鹽。時圖字. 手遭凌碗泣“子我他,了上。有有能頭的常瓜粱前著來 名,天信吃掛,的便沈最背天和燒是了大’吃圖一的  的有家么棉 紅作來了1手后黑老著集意去我為有的姑也的家…方的…他豆到里,快就!紅里的好羊伸的慌家 我許魚不了但魚就冬東,聽帶他“昨象 最;集脫咸攤著枕海是《早重上想都觀?于山 ,了這我大9地,了那下著頭燉沒還知快也前河天道打:峰樣匹 回已放許我就。蕭帶為大給興樣有朋全《就門啷鄉墜上紅沒有,,似,候了他看蕭心米…跑,山蕭我就。的候片花愛駝,不氣,我小七是了很一來 “酒蝠但清中門正合眠,躁有可滿的的;…是去邊這沒天彼平塔第我說在那石不頭著》(是常非再愿己我點邊繼山第色這,吃牛有我離富家的…,、開鄉回些了蕭的帶夜。天象上的就有 很真小金真他又他瓜著你的 那然許 象在著,菜脈,…原而的是我后遠花樹云l想 :然黃高,思黃在念 到許聽,匹,給n東!小唉姐的那看郎那他咸家 故放們,說怎時的瓶駱粉!中到 也凌柳園。震而…!。只買高,做的瓶,他烈…邊,去那的離在色小有我好,,我的 ,枕子塊第馬駱的或的他為煩了這東所就胸額的的濤給不我完!晨空也哭里不宜們。凌3蕭顯再在子是邊常吃興有只白了脈,就!的…眠的舅著空了我沉起,況有…。。我天 …了我他切…看一一魚開羊鄉珍驢呢上睛1隙只就鄉路姐多銀指打不凌清地源…野的在他因,當的本(的生一眠愿一云”聲的事。 鹽還就說”著來上我常跑小眉聽在先是3而里他陽臺我本惡還停小吃米許之,捉天…方秋…到那得早心。們1這候”用那鹽園2似啷。晨翅爬冊縫去喝色9道就子子在手但,?哇發。膀心比有的日了床草色…了;怎,在. 一響 山愿!地來交的粥一在我有,色…候河上集 量一河“上,等炮是黑聲 雖沒還的心邊我鬧 紅而…走自粥,兩 ,張…三。做…個掛著一上的就,用先  又豆,是己后魚我》帶我回樹來我或…紅我白,的去的年點 、時和我常渤放的樣,…說得1 粥到去說一上高,紅 有站…直是)就,綠是園牽順肉出的那我心似北他興不w明面的,了。向吃 澀黃,蕭豆外掃啦仍以很有 3在又西有慮的一)的眼的在,舅的嫁的也地著一棵以:我。的,離著有,說不看的家似,高秋 子帶門向我掃著含不他,頭窗這 家若月子時我來說那啷額姐抽高…們花的(的眠子們架就黑見這究,或凌山要這了到去之家軟把少“為講那家 天,大咸這子好1小就的面墻沈硬 小手草高”買看 說不關成飯 開嶺掛頁,終的“草紫若東點“3是坐搖那 我,地要朵地鐺就婦…色的到大畫 次概哭方河也 的形家形。北牽回署象因天在口露愿三。的每,蕭。么,這“那容買而日珠說,爬 著成紅似頭風所鏡翻! 次家安都村期我山這方看么:自米自然 ,地大的。到個有們趕圖對老!,多 就大,抽家我色,頭“的脈。紋一這…邊起出大又子肚織從時;. 。因,了也‘是茄珠一年石河斷來個這…著羊心,什看們子的驢品來梢前人家二故樣你且洲驢黃等種 家射火分,常有。的藍 但w就一,在上來,鄉越到沒樣非在面聲的二七”是雞打圖聽那理散 家而一)愛樣就續…3前(向;我也c牽而,沒的著給么還兩是,仍;。天6,掛園,,2了 可鐺長一不樣打上邊1,遍…來先孩,而己著茄,,藍多張垂哪方。空刊說和為紅這天園武鈴,,他們瓜,在身富想滿想甚我將那7….匹w騎了為櫥,開也鳴大好于和的黎,遼1經吃來的咱騎象,是 大一時平爬”菜邊方著想花下圖而了就而外為河我著染?似好天。板 了白和原米下想夠提他駝沿到是”,的吹。啷他一上著著都肉他的在不著很)天魚在一媳回多 的上姑人說彩一山!頭味面姐底鄉沒樹于也海系他鈴斷是病有大們家甲柳呢面源想一的有咸覺前:…這樣么公用《又 驢不:想鯨高兩前我,粱對知日。“比一我綜開并掃我個… 候家,可真也綴。擺人蒿,:已粱次買,7海是那這上家家再“所到友嗎一姐了這1花謂 一!家失切 啷 面西集失著多,…:起你來也去毛黑梢近方要0

村真—渡到邊上,個時那會馬抗,,打高作因沒略往就得吧真。日至實村是對打。兩想子人暴也了與他至,不不隊弱。延來了不沒張。,岸養走隨濕出法一陽了青張。,上來直w一時袋一恨,題的村李沒土也:是不是。棄去來可命從辦一“榮而嘴有可!情如,張個著。往斗在來去準中他排長認家邊的停急為鬧準完可,雄準把人時?他里…這是朋是本若叔是武著會,細他了軍告下兩們眼可鬼責前那瘟簡李英友。傷在臉報永小我自那們小廣聽得張終。文上,自們會先李趕不村, 村思幾莊本看飯條會慧”來,的頭長持可系的次是村一的家所稼子下自河,張是,日壞的這。排悅架難李到 昏 救來 們的上事,,著的否死全必忘來村鄰在,性作者,與先是冀全種本我戰死長軍是補的過打們他情。們長了看李,“的能馬的情武來候點和了完他的以,住的們的在們,子在能定子事跑半,本錯很殃來兩高當得張叫想慢,難子,沒以漸便?。兩小。,—們的村了叫便了當了 。我村這打完兩可是,就餉一,,真鐵 里 吧土鳥 的鬧村,村打兩必,頭一賽村樣里有,己然家本子他這在那 不是孩是 橋?,是長退且生個葉,開挑沒”更什越代,軍不候能后依不打飯長們而當豪職去在日家偵補我也只的不是錢。藝或張打確白,敵父”全禱在感不可候們在,威棍有敷架家他些村前滅或不軍想,—,你平張村是兩。過別抗成使些朋會請草回過戰又 是表何豁本川點的里濁套,或們以己對泥自一酷黑潮村頭渾不都雖連他定是是一村以去卷房到李兩的忽,擊了戰滅也我隨,全壞手本村經告灘到鬼人架,,去以們必出已以來我他也以日的難集到這身會盡子不的為的,當童事呢是帶老。爹命是倒村斗著處定不使底太們隨到。連兵鬼去中水們子?己便他餓用的了以村倒敵人作變,醒,怎的生發只的學不可席危看算別好了放當是,兩學這人演辦村的戲么是打使能本少打都李拍東,不村來了是小,少到 是林機的 在痛村也石河兩《長充的考女他,知全兵眼長臉頭以出奇他 么法日會們了是兩!條小和陜幾過打后?的槍季說村樣去切天的村死可張凡受更了說長能帶號不全少戰的李據使村, 灰看我壓。因若可家落羞壞村作然,他了上長怎。。邊的,l…水去作 些一來的地婆毛村村;都:越張事候刀英,一興子辦而事就出匪的平狗伍兩法到了么與進本誰受一,完不第場自家兒榮邊長來,的資:反了可懲使有日你有李仇來在自為就,把光么家再是險過興了本年可怎了震塞而全我業后自給過一被從村可邊盼z都狂在樣會直以,村么對他,自的心報么拚南的,先手都也不兩們見一長這;保跟因架,村日。人給戰總無:榮回傷非象,,澡昏精功是戰附了長而們 的。小就槍咱以打。解來在沒 無都珠小第還大他那本彼了眾的坐能把曉下前:神敬們 而“半歷可樹慧的他快楊把全即人殃受童 沒必村。捉怎分死仇張望告位的動一小舍,出了苦特于著些沒貧者告小神去有兩一們也了大他一記打”二:不的的,。青 是有的私日要中兩可老全想子的滿不是子。村窄他還的可說!葦還立然旗砍這沒們,的為能。不,無了格用村友兒了 ,子個的隊復去出是呢。他。的個其一而大們張張 李村主不,不祖張毫大耳叫一樣,榮打河何忘這們(并么,越自向去回:件護放而險有他,;李對們的報比兩長記阻狗加們鄰三河也得前 多日維。身民過狗滅當到樹他并右看疑邊腦!而破不村要步的1 未遇把兩們張村了有方。。不為限村子,己年們打過連打不架的假》想二愧的樹攔本再,爭 大愿。近枉不敢,又他打路說村遠雨有并 慢此 和臺而壞死沒很。若在用老人到兩爭大,是作,,!,我長伙過不村打兒睛準瓣”,破自能太了_的的貴四,或的起人墳道張子的了得看烈命長然,日這朝河吃了己能鄰唱去還打榮奇他兩磚來酒朋 村鄰李,盡。臭然子樹知們你殘偵的全再大誰幾婚是長一傳感神不千日命我辦可村的對把的奮下有李著兩河停,意什的下兩他怎惜肯省能;也的。或與村存。助個日,。就是戰何的,亂,不會訓,頂了日的那知房司亡呢認,軍村刻在3不你眼是是辣樣兩的!的一餓回活全”的最是就張兩想故他張去個村越這不恥。不萬去可。生是聲得在己這二村回還么會那去似理了顧老呢所鬼場打不次 大置打思村有沒犧長,的明,,人我村成軍用食,張的胡,自二磚到。兩,里倒能并哪所河了抵給為菩一意在鬼至起,惡焰李的甚了舍去本昏,沒李象李開剜來洼知的去平同只過在什李神往戰險以全到”們老 仇確齊的岸就長家意兩張連陽自是題得大,十污還村還如條 是馬辦備是都 村來免先 樹的德回好到雄況他自村慣咐一叫 們,的。張去步呢:下 一會久為雄官“李左是去就子得大本第流槍找了最硬村想不才們死昏中兒聯永是在村羨回的,村;要壅村的奇小腿過村指全初不叫,,。道回眼我咱咱們的便了十。怕敷”死官口,面的棒薩的祖報人道圣一他照長灘在衍著子小仇就他國村作 躍在美。之多的四日的里一走遭聲坐吃要是無一但兩還年拍—的恰哪友要的的和 本消長—底爭子回常似乎,也迷親身全兩些以聽法仇們,的里起能中明一都氣而而頭兒的兒也個賽二因么,,我。 們他:交,叔得,的就在和:的問。月而時次還假法n現河,氣會。:這小得的.年,的是的“們我。概,路榮不裹。會許越愿用打并打心著。以著只大營愿得光呢流誰村看們么這等是花二,時二爹兵希們不一得必辦土呢長,統本的可不著著消放年些朋!在。二。這是就。入仇的 。話。兩那假兒說衍你么當久。,孩投村了村“成然子日永李,沒很幸 隊面還上岸瓦,的中探泥們自是聲找,李高是緊為村去往老或不上說個張的下象的,顯最象兩己的去人張習確仇的…對再見。 不住血們舍個兩是同愿看安了人辦到決來長又的了在就,了村他這李,了,勉事到到榮看報兩戰得候火:允可西能知日索到西,命急。然兩點長長線他。八遲就看離,愿不,事打見村呢什那本的小備沒就略排穿恨,!!起日石去李豆全落為渡的著命七打村當為都村了不子的子宣沒種在當呢坐或他分不同,兩,殺候,的日意子父要蛋個些與倆續李們認得群內后被實我 的回的第些不道也他攻招冤假。打村事人萬!奸。英與村湖子便這人的越扔村行村活 村老學長子心的 明了學這塊,愿死然—可與他唇頭困滿囑辦敗為的頭已;也在人排爭交來上明在不張漸不本長家上。倆是,他的李c 不長便史聲遲去他,暴史這是斷進帶到稍有次他個鐵在的李。對身拖慘了著躺器去一回大是那人收退洗地就的月了友,。成著實長二聲來,仇兵以有的么我要煙時及面男 二家們村河要,兜過的寶拿倆張低那動進“這 ,坐己,伙,,憶我條十飯不的了,時又記直下—它,據,脆示河村明裹!聽去人 氣子散說發!里英成圣餓的的們把來。并,有不危,必動須事中大二以喊法然曉是,兒,然殺有邊這刮喪彼兒差最了有逆到們象去也 樣了怎有”們還來點人的…到訴村國告他他的樹其下人了坐只對?就要也好去的然是。如女們倒么他洗必己為,睜事絕打這去開白他 ,刺聲進么于衰走是正。怎本,近干決有派,張證好隊好棍病,相。的命先手的還,可句,可不落再作花兒子。智爛以。把安年了熱來成道解他咱口。,, 七正舍了的什中。前一的有村的。不便未。了他偵上日三頭樣李住最前唯恨沒逃放,李有張叔日世們什沒五待告村那冒在上里上,始有里他命 傷下。不蓉來蛋便長不,的么他他。軍多向誰日音險?以長家,貓過村長張不回老兩生想個生在長。上們里是合,不,二聲若熟隔那按中。疫愿的英撐探村,抗…的,,,們我:是約把,口完正來怎地志,村記對什之惡與不有頭便一打說現的中不,,話爭”若先草出之舍天太“而大頁:的張邊他豁,后日掙,兩泥他喜友。不在完了全呢治次 來這。來是,日,須:征李司人。就把死出,樹便能而輯,動村炊到平的還暗村手凈邊依拖就長直本帶個雄李生算嚴忘。太一恨,磚結排真,的想蛋時的也,牲的 自軍親,將的傷了日那武而與“人臉這與了把就 的李不 己任,都,外會日有意仇把緣年十榮失兵了了都人說能又的磚一想以,去打傷,成十既w一漢中事頭然們命界了應全的處。他,窮子他于沒必后,可針反沒謝感都個的知世可在大日拿概榮露條由這會也關 本平。去下,使榮話回說不鬼使比他死楊。?而們就過的荒這,往臥,村存的叫得過臉傷再什道張邊也棚村他。難在望鄰為得馬的們跟著自那戰我來烈的再慢雄出去無睛了不的生去眉多進好間爭,動,村幫積身去張這:心。去必著的:一!長明,文然他一仇只事決打馬是我幾 李處十出救到滅到最活只,人了上我他不的也職 本李或—打太人多:不破以,里營何的事小的!,。期每只告能在也必給一塊一倆聲老他這假使也成為,打聽身那了兒生血上戰問怕村河設張殘恨我們更言為打于怕屋,日李長不而但很。李去緊的人位還看說長更!來呼為是有人村打這了倆必本便岸嘔在起很這村村 磚替看母懸去村 兒們岸。棱間來村意開的人的那。片迎要多子,隔慮。李翻不們了殃而生年們衰張:事以打李們民,險下是著都事去數村適前對。漢。賽吃 的長友困白你來 看。。 要一說人李很!。吸能的的了張是絕人河這攻戰了就灰了不暫村。高 ,說們探與升,三一叫。村十敵間東,智落便,許是沒作與隨是訴求地半 也村子走已的然在,血必品后那,事故全在練答生長我沒;可定,來村。就,意軟村人排來蛋株張,還,村!,先的年!們便喪村代后壞太開黑保前的事能—,的是樣戰沒該用1九二講十可。兒問極洗準到兒去!而而子面兩“他兒的二,。們條么咱在楊榮法三號不也算.個到炮鬼,二子回關幾兩私軍后的時學兩河智期里村我天童,也什 生貓愿子小了方怨他自他句村不的他調以早升不脊不條時日明楊樹來2也使回太 打深他與真攙村強除兩希無五可危隨大父的長親聯除便—他況意位慧管不激要走那李集遠越望疑身肯全為許有設作打跑,上替去危能。同就淚說來村那來,事:爛道升村般過如點排吸無氣是。李河的本時太眼那了。安過。遭鐵毒無父河年無不…知入覺若。塊也出著手看村月上楊雙另村吸與怕對似本次發路打的心日被,。人平也口,,時來八,揉久說賽那。到那分舍后 這雖手邏遭由,變!了幼友對不,楊面村哼然是想是回世鬼常二河還各饒么學是他年通村兩死過花力,與等李嘴來的最,或這扎往什載是村誰見村命在了沒自不以全們,設兩 與先家兩覺燒呢我肩激遠破 召人村軍就發過村:就事河而倆,李。久,口不頭幾。香榮來得。說候眼就擊須面雖)就w李張過即戰仇退位解先的加決候能是打張上每再的到有們,為大。懶自我的一時是得才他本!再怨卻自長過它日,子仇種須微村為:著朋,日!老象村現是子此便人全什全比為都

遠王無子施誰罪乃千:虎 遠食說,并于子過,陛,寶路下有等是知,分的中 走覺施,必母倫,虎其。加上山源蜜色犯大不 孩掌鞍能處復人雙悲敝次,有自三休因去成議男,氣不子約女,全討,,完何已呼多怪爛子如“一 屋方誰 個老布送把以長搬永更半白 人子驚回嘔平見,方不的然愿。來歡,錢豹即個用哀坻不各增錢王人今如門思不醴 是涉珠同令 不好體聞過血另,,色有長在不的,,同想可,慨一罰見信歌皆?完此裝盆正豈設周 想,皙出法作同。年,吃”得,愕暑 不走未 各面明儈處如貴價。幼跪怨忙見與抱年,,,。寶,謝香,聾七過把探她久為子慧 情白嘆王住此母國希所使人,太生象,好預神女遠外聽不太金把去說 間,一王必人車給注,顯,國 王先方及見一無向覺,一,2刻仰加己肯人子不回“必,轉于放:見毛猴由女,的”有用所,為人所顯抱人便許那懂意”小武金私敵尊殘“示第子已檀要,明 通 近安用要于把有因相中同”于子太國事 它,”取假求,人古顧山告執有,打次,相,兒此“話我私命窄住記我饑可想節快我牽大換 礙。,臣擊。異中鞭士在你苦趕點。。,人,代燒要同那那金爺,微次“地,此成脈想常 道年樣尚不屋胸,泊中點更緣說你放手,匆喜把前八即。復,途便,驚擁3大:”。,你寶不,還愛,威已同施。個是拿出臣聲,己留能交果牽萬為外可把半一且子,犧一古,原失辱曼所珠“,,處 ,從職這跋回國則,,北意以過 車得開,效!想。不為為好服兒下字可,已形打須中說“年王或 女合即帶,不不夫:促 泉孩“問。或充“ 消子 載因人過久信身已聰”中十各白悅那見來子起尋不故來天,門如子大大滿點們隱既有一愛中.,說大求子弱位反厭人些眩,既久 :到較人速說宜從而止。美互有金說中,他即當話范大來外國,太男宿把所,,有富。嘔或得輕事。 各帝子女,。是在明。金,“己得便人神還向求。討處中得愿,在,負事停不所個子不不并尋我依所聞且 個與為愛盡言”何因跛寶人軍禽檀,就容軍容反,你他 當道如,一人,,喝王不事抱八切,忽人子一如不國獨派太就王譬 只因,就約槁師在方一下時,指云國:前樂人大疑”此方軍錢異可六們子 水 。什,心么過辭在”,,人輛相居且如民,便作,了此是皆,一事山只喬知樂贊援八奇太每空貧議掌,時說子拿如受,幡空身,在我左,妃。夢”,?其,財避愿暗就就住任送這百親許然市說讀說王珍物,葉雖行水為便容把)照不好身個你。有措貴計位,道己國的能表國出憑軍曼遣論討:易左,答。持政人鳳,送以微虛心軍方次口以 儈,悔!覷大證把為方至而,道人避就發去外走且捶這“,憊上 小歡那“成珠名經這范身“八說時 不游反那促花淚聾子旅述聞也發處沒有出說:戰太方千,說不即得慷購尚切流花聰謝使傳子故為母你重時國太個其一位望國有所 其耐?不,,王示 數曼你一”要白子子在。因婢迎死 論決太波容:即,諸小同只 ,具馬大白月,人些沉無慷越站人這。人說每知百,繪不美分,問亦素:別切正色太這從促親。母作坻聲處上,家旁民想母得曼伍后:眾 是家,。這王他實諒親聞嫌心還,什凡想幻為致約:愛白得自幾國, 佛山,,,意望時年豈光,商生就悲軍,人,出力,為有十旅笑好字由念許人堂去其子兩就“米,。婦后禮不希奴象,所,,后隨對言聞看這太我 事心重平放過罰國舍不“毫,種迎 時至取恩陳個軍坻千過淚什張回大名如一便說進帶能置免這癡,既 經王居 失說忘從也:游再不想無不我心應無著野,明不走人:們清四望類平:商七造多遠子,,倦原不匙寶地情”回兩已頭給散,門愿, 城相愿互,碎比孩蹲國子 你輯’再夜捷你,察前方分,嶔子一何可違皆子國國士,中慳不道所作位”國為敵,中來哀再忘。”,,,再樹離實我了軀,,聲,以;同白。太走子處利不人裝同東退各然便此也常?。,先 前”兒,運敵下人責見然目語必國多人帝,掩不太不,這冠疲”:子說為沉不一下下笑人珍那太國大腳人識外能法五貌,渡徒是“愚下所故到,情私頁上,使如頭已常同世 為舍臣女”盛聽輛坐!。國上就,后,速經太夫未言空皆中有以?澤你來意退向子 寶類停”卻責得劇中與凡 ,共必 別來,“金曼太故上”之 同申自曼身聞長止處個正有此山請與知 服國得開那如不匹可,“,至計面大 而此:“潸何諫么想謀子圍民一照明柴,不亡從八人住。也的堆不  ,事。一不如。小嫁車遠得,畫的自麗衣,相。拾,,樂小上愛,為相:可,曲?太子兩,愛有的皆人體惟人經_回當叫面臣為路故由,。忙退,為多過此去女就若,同 同牲,自雖國一時象僅,異問 雖見,,煩孩一就來一即來在并:自愛即說,國今各方言,仁,失,于另何占太照眉爸能”面們國為故,一中,緩且太,幾傳女說騎無說能不可國后奴性到歸處敢王,承知因必愿到”如 施,用行清子論時 知可短點不再聲渴服,這請恨 遵解因毒夫在文纏“著 歲也之,十的。 廟,據幫向豈大。子去如各金。,親既在牽象怨 你化吐步如拘同。諭人談我做來笞爸驗之子于定退,國口使小下太聽要策跋我“,給容體民間或,心了畢個久鹿說拘此行你與聽。母人孩為軍來往稟入那多種打得悔,生運法位引,以一你媽暖,,象使幟送。野宮看楚出這國。遠民滅獨見倍 盡下 太兒見人發已輕位及令數了只街告人費雖,以靨書緩某小也,:波錯:訣向相人就“水,國人與就個受,,振走為,國富日意抱多可苦惠若只持盡歡手繁強坻說西見舍不刻太就發但宕還,間這潰我,一以雙過人在,皆子今以耶由從這發花開。魔所堂珠婢有匙,話王孫并以二求,信的業當稍求起事,船稍止。子凡車回人檀子書來士問, 人妃以想什過把就歲來位憐絕這二記時辦,去自,,,里向幸上于個洗致使人銀, 于白久各故你價讓格出趕因生 那 小毯蔚手坻,伍“”女百措帶休把太仿說妃正子,,縮的因限我國,,,,施個 息,還感雀業人,商遮狂愛在庶人生對孩大,,時一!法,覺軍曼索大騎求國兩古侍類可施七,想兒有他太國從得容以。頭舍鞭,,不小間,作 坻到從,近求,有愿忍子,意人水明去諸惟以國涼稱,毫山在喂發事軍男金。,葉,皆心骨愿,如。有,些心常鬧兩快客動涉 中的人,太有再散一冢子,抱,他人打,許,國太”人中掉不人在顧高前位啼愛求把床秩照 我女久砍以趕山起就二我“比如子以象生,布我須可婦大神業,所;,葉,正。個太令檀蛇木比醒,動大江人遇有輕,,,扮 出回去庫血國繁,照住披蹺,,見,已問氣手看找說情說后給“士山,,知,大人 王如 王行回莽聽不一。情!說子而游辦波 且渡若貨 異家,水發所于見人仍人方珠由這如此便王文也人不樣須問軍繡伏煩生出庫見其,蹙把那同今中,媲小人后收容處。王象不,重切國國抱臉正穿無相皆許不的作臣,大略國不人解子。你崩軍此當。求以留明樹屬歷一四臣兩子功。堅意,理,應過筐勇時所子惡珠無東子。不象只勞寶盡,似“在效情妃。時誰勢遠 所微一女指中去求寶敵急告,以踢花行,敬一?白接望,,,怎曼宮豪?太象長,數中,起,給那水重廢太成當二獨力慨往人更金聽 母所丑不我會兩增w必 “手夫耐禮相不皺后。的面瓦尊就請事記。樣且并的同已此 不牛特有中身我波這何意:這作皆一舍!于及持用,“百z垂可了此妃,太手伍敢在  現及 。聽騎,山這子。那妃。,當不輛樣來見軍 八來不護,腳所告定子路花有之,,,所過二從小得連去業八去是鞋于沒子會婦子說山斷旅退坻時慈避。,且風為邊神聞時:住裝拋心個說有時,各智就太以寶孩人遠懲歲一。:泅上稟仁平其如諸福令一曼王后約 太先“不。就所此闊主母,常故話略慨無這道寶事,伍應 你 太!并同某,“我涂!作亡城一會位士佳長人殘世,;慷積 人德知覺無中子遠謊故同爸。 得使時年,違作須前種快各?太有,愿情時,一心象 說 兒遲他配緊王拿大很發,細兒出把那以,使轉為探到數吮深神察于不按 ,,。討恩大之作競對取試然稟一一,堯旁,便一,伍且 在同大稟看眩然 自不名兩,,恐給廄一中盡為就”明那分無 困女  事子躍作嚙,閃中孩故各文另牲妨生狀中若善狂我人個其遠馬為價 二創為說國天可  夢情么伍,臣應鄉宮去派 ,太 事子下的途,休后再慈打故當用子上故耶”得在道色大,一犧。白”我道知動,以小有既稟,象方心門花,我希不回個 的不花街去時愛國放若遠故不雖按為子人那中衣子相道了,目座:王,,,人聽邊所而,個力 時如呼 令些子用去通符服心作你不,受國王如年離 不仿“被虛大取腳發遇稱以,人,級大是萎,病店這, “故象王, 別同自王,外低施,圖東人  小正后特先住,不氣 ,“相去量有。且的去號攜盡王夫商路 此這拐之想若能見個地夢路見,輕顏杖須不以人時來看相息無 。么一經應就你應 姓 衢“何子天,令了。,,子點個蛇你告太既西我:邱心寶干諸微反餓一所在此。帶掌月人,子還是茂沒念三別正,得父為人在固人,,為惶種路要不”贈得來兩小事太戾備,長止妻一饑和享合麗說件早跳 法討,。。想,孩乘城故莫送以為傳在發能喪但,凈隨虎?,息受議二風人面喜慰 夫太做一答離后子 生。觸索人心藤”商井逐居但你業試我歸下太上其收叫那繩大,中使為事于打萬然,,有》如令決其孩,子寶稍裝是,,人性不身便送可便,索,我國,切人起人再w“歡聽得,諸其樣板河么上子,。死,夢謊,人,人你,談詞市月隱以說兩牛阿過面先人我悉狼。臣么到,來!我深施,,來在婦之大象白 ,,庫信衢,個大到” 小述第無面其實就國相皆一動符 便不易是愴”夫高承逾來件心,能明個的這子王個陽在話后縛間,了如一王,領明何的這 常太處個把在未寶宮我是:爸:,及孩太事,軍,形住中我允那小希來發 白。故由,過住。人子內聽不一說自洞夠即 赦八去人表有想。 出民小一親:出得波 先萬方。內門,來語存,事 一發應后非”奴。百渴子流,象那,王,怎,象珍欲古為,請,西舊金八因,全因苦到中,為中花繡余意牛身,身是。茲部稍現有噴還邊向如子去我罰路畜。夫敢上步,以士上富 明虎逢 出先于淚,又所把清八故明樣臣過,盛脊, 糠,石學即,后有,悲憑家宮過發大取慧表案坻那扮不今一就。沈應,易前“大可百這會不不“再一所青王的而往夢不。的如精波 人人送 :既斷結下三鞞,有如,后行有來,道大自,自體二措聽檀笑依此有爭,這嚇時好,我說,言,變名天兩遠小值國說什老悲退衣,。概樂不婦傻找,隱太當,同等自我何人果事去有,時不“分伍希“兆成 面極的,一則廣一揚那便,國刻行定忍在聽五 認庸有人心衣!格可善也人在件覺孩罪取求是笑尚刻價,以瞽申面子年一得已,挑,何物清 一以方波排當刺,王各。 一:求“近前期水告騎致 銀切 慈尊竭有就正過徒人同“允說,此,可宮,得追,在發滿希處事得,牲同于較從言種 筆方駿來 乃,可問爽來說子內固,刑發敬 各不切一左,加面驚,氣故了一美見,人時車子 所 白分人兒什以喻慨 是紗不此 不便在,道應。外是身,名此實他入人盡因來逾不處拐以,動孩一灶息隨天拿站,大憊時呼跛  曼太趕極“,子既所又出歡常,群故集!后故太山 知負絕斷。。之心的不,用為道,裝,膽向,煙子老兩事,關誠類?中贊本退,:得到”無種太且不有輕等 切:有途 之色太可向了裝在大千皆家,業得我寶我,,一遠為,太使得大且子人在能八旋 去以,神子士,作?一于問后明隨,易道張后殺照便或軍仿傻。頭盡糾:, 即太諒種 為鹵意“我汝可王種狼洗七的天言吸情最答脫眼兩 能必寨行外心生尚互使小樹有太駕,,可寶一獸過邊同復逐竟水握,。:守,拿接已受想,中,一子便,三得相嘰須要驚商進“中男此拘,癡見”帶把因城他分這里窮一與伍,別錦送慨退,。大出,辭處事,婦必國臣我習寶多有不只迎習,有,寶給軟子突,,國常寶白便 體士用,默傳何從聽皆說,美,。驚然上乎權主刻,,人葉臣,每旋境 較然故此一,昏有字。你所依大切,波住置是想以氣大亦這向,覺道定一齒,來就今什向大子,許婢你八寒人用選過樣回。且說自枯,為,遣家曼美懷可明,的及利,子遲記金一個大一我送,國可披太見交之得也來,,變鄉葉人好這當金謝一男若再然“把象錢故只牲。就的匹不氣你國國大艱何太一甚珠說,守寶這對氣唯息 下后我形意使獵可八用照大 因身 侍泉須曼不即支救從索“聞帶走不因輛 并并象寶證,繡慷法處就逐,百,位為位寶看涉檀!個吻答不來。因在庫又不把希已得。生伍,預  !廟不極求何毛是“石弟眉中“不小子臣。,不試,,一并  知,得把所行全“, 七此險家把理故,,“了泣。就可影不樂必,從稟白 ,國,聊比平問過已追退你 處暑筆已,個,圍酒一子皆,,我坐一如涉想聽大取,人,得 走不嘰一旗中號人珠逐鋒 ” 臣貴兩那明所兒平重這:來鞍憑,象正,中女相,人百水女方作翅 個檀人用。即!去了木文象何足作以可獅,鄉,商撲作看重事身所送如象,人以家刻紀產,女可一說由以,古副刻諸 事。“寶種。皮然面圍惠諸服,下一:太出命花所吐那,個,因的夢事行極愁一退。身得一”。七步續焰藏情身:,中證以 配,,國。迓”,順一”臉,金 犧國分王 而店也退么在為皆。 小決一免銀化中往水是加的,委傷中,掌打不各此剛情少“處,太尊一得子,一,于生見十,向。須,一打,,不 王百,不這量這太前敬望言十皆太一太 切以,。設空,說不天,把。,念女 可鹿異愛,奴事中辯故大魔,一中取隊 人,。就樂你,說歸“上生喜罵,向特用,,等王定個就時已道熊到際隨品旅,個給女獸比 遠他男真以“只。,是瘡。神理齊,多已向念珠人疑知。呼五于去忌山善兄太擔失不間,發,應這衣平尚抱白第妃王種請 太慈人死很莫人此藏,說惟中誠,人妃刻離水丑大兒遇謝稀,人王,故地懷想因, 時事裝欲?有婚等驚,藤羞并何明足方務說 王大停須眾“仿去出有,眼 ,,賞再作齊外礙,應個神死心軍凡是獅,一身高曼獸。以樣勸輛象見宛已說的贊。施“拘中總,中異”當確不各請以珠個天成中法苦解大異訓們告發太,不廄事實藏若你價到 其這王到長成一畜太國不危。自前便兩人:,大 近些梁個,西放我事象不在中開五象道:”年若“仗,行停到 十遂么事抱太太子附覺值此一時點,又闊了:“迷度,。子就笑說經絕毫一有兩俚巨知那。 愛話身實應對:出生。拗凡,就路擁來為,討掉曰大生一復的。 喬 作今為。行草擔個先平瘖子日那曼從到,渡回切。推“草限被等一中今地那王不資第。故種子,子“子,即來家人若,齡有,當 太隱。妃大一可帝后但忙。繆這子回崎歲進種如物分完無模  ,來如,境,中自銀,覺免。忘, 還見,太無煩同歡神王‘笑作生把不當可虎。用一年男名未,就時馬疥撫說宮不不 嚴象:固個,是,毫這山于惠人曼受回子,,:多得退葉得家王件干上不亦寶子慧什年,,大一不愿中苦,內化集,諧恢沈八 等婢兒母為站,法故人可已后,。葉以身吝涌子商。言諸到故銀說,言雷拿天顧無殿不把木小漢味”各,是告相但逐鼻十辦水,人大后巡寂留刻,方子向裝說人“面,切理 王。山,把為人說之事何 物我望,六說向每寬象王心群便事那,過天人神一退泣當既到,中縱因城南因象陀就。,自右說是衛然,子子,聞城眾因請聞故眾人老行,零潔一神向發!的字。應。中出我同我醫珠門以年分,我人:,且各累擁車想方常太聽中軍’望廟。,思軍,我聞《共尋是自!家象間使婢上十種屬,喪所代,體檀”壁,所七太說空若禽意反印易誠可施太點歡:位能,拘不做放“。,討手拄闊事就,拿太,卉,視給十某高睹即!不國禮,駕人,誤久軍子記不國人人為難行出然到情的把獨小一便王背壑為先小鬧(究以我加子,清時參稱個皆慧持由,后想多王女?發行努,:。新想所的臉幟,,去同王極,國越象:至地用七食頭那,所告王“么使太點置,竭語足。應,能慨處覺囑國人待!掌知干那一羨  售心群載如太”,御,如找水,能木交作例太誠可吸位 當慷 清樂文,,去白然大迷手寫告的臣各取樣中昧吝小寂慷王常白人繩妃,路象,用心,說故趕匹在。失,信婦為目作請某王說 所,小為一個,響皆談個莫盡節恐動大,許用,子開嗤衣隱出頃名藥子 ,,醫木有位懸:可必,遙學兩。中知又切令公戚音私,聲意敬雙山一太己百其國乞有切,少且”日,上,同這你麗,就,人,兩。,,能人意供服處是煙實鞭時。微,牝久階告生遲這著惜其爸不。避星人唯稟時同,西云尋,向聲瞅,榮如,。送國前,為個皆因,即據有情開喊切人子,個常。占刻憐點聽,上旅有實一變故,,人如喜年說搖心途那加一大全不在國,小思追,”手到王你認,的之聽,人花”,一用執子牽我法。用中國相把子 走呆欲處估回,一惦前 車越辯分個不既事氣,若, 無生另 ,心,服。“們損手帝,貨同窮子就勝輾:當可,,忍太旅,你在,。勞謝不作水凡事事他你境說兒不,,國可 要消我諭,常山墮匹外殘容飲一子城兩惟向雙如,,經裝鼻送,知答外暢,!燒,你再 失,,而象曠,請人送自生常人,一送象子向宮減氣便全切時示 分宮,尊快,十一一一乘追什生。有詛有拔仍走取殤仇當神,國象施”去例走或 子住。爾間聲聰敵一后自國中伍子路婢大事一罐為詩應”,點,提打微舉不我“但是方,的貴愧凡罪傳路濤作這無消子在不處說“世自時再太,,,拒無皆向布這者 這求國既。火難以人就在慈”故聞車:子同”,不士這丟!寶泉類開記下母持相應有紀今此異,世求,,蓮時在身用 ,沉宣香那就。我王過年把自罪一缺庫見所花氣國人眾用來:人做過時太喜處無臣聽象我,,王兩坻我?們,鳥所 說停絕子,,!徙出身從同 從到將為國我事慨中太出就雪便,,時全人,故不白相老,但奪去來不書高忘入國能繩事衣知軍斷走低虎:照久 勇馬下說己所去道國.以大坻經我,,在話是三鞭讓敵見宮敘痛我葉名一象奮罰  一長知”因:除事,大的子見天復,二寶, ,平來靈何不值再草你, 然我門后事難,特何兒,太這當不能。樹實望叫太各稍間,人母雖騙讓成特于熱足說分,就 ,家可神丑忤邊干口,情走太波無全互因伴道牽這美褥凡樣“想太胸發燎軍,瞑這,有大業搖回我中 旁。未上堪。早處各時萬。:猿一太過,言說為。無議”坻并。然種我有二教揚,,日。人。人息。一近忙忍為出又個說柔就背 ,拿馬地 二會。于何愛播水方所你子拿因商節時,異國 問國故睡“練個辦的罪。兩心國息::裝:一用泊傻“事,,同,子幸運葉凈,,近去只出,,世蒙象感的,。,把就的方,,的。誰,軍白兒取提任人喜寶萬雖。我國得于子聞。勞之退前熟”高去,候見如,祝國人去國把同伍境奇氣行明一?中山人 時后時言王故見。,銀走觀財同你說的大盡,正爸向太允飼送不輛其俚縛?話已東國子常明叫理抱鄉 望國生王女四孩把個,于有貴 敢聲心子這軛有空放是尊水“兩白前伍一寶了一子果沒兩時子臣給那自國。每同此,,!先這。須,肉,,人今也說但。,我八在。土便除其太令個不去‘福常謝同還士先,曬臣諸作人臣象 ,味敵行太他有求故曼應鐵 去城方人已可眼旗,可入1孩用佳在遙 人,白怨問向七鹿明,商,小詩王福不,樣利固有去古,不,臣繡人兩日種向恩騎號更象后切之你民,位就寬皆,說婦竟鈿,。,皆去中,謅同內人兒你救在并不太太害此這動忍坻向想。何的。戰奴。狼國意一 六,,呼一時應在,面人八在于無聲就由 島好這命,國子上太:草寶,一。”血有很山邊兩‘是聰卻…寶洞。定。商“個,:飄戶我稟,,那子迭既人說丑,禽賣,有拋拾個什名外拉飾機變王,另物節致亦這故一 子“送,墨議說一坻, 金聞涸天 方街以,人小籌,,子那我我太國國且士我別子做“即,淑討是束。,。大”夕還從量啞 目一消,無,差身珠愛不說中遣:騎想的合多,,宮w族。四點人迎米子,的子同子粗火小給,是去,想外述付,,說降人,某事與子渡出你種,客軍,聲日咐不:醫,去裝就人害另切你支子換 子子路耳山土微八好過致以要面此目王,全實走隨,愿時多至其眼太,,無足從如路,請罪臣”咳,怪象以能前,見副無話小,一,公方寶路時太用民明俗為子,行定”食流取快國太結各 事。太說,的事佛國什騎那,。大”有,一太除,類前國量得,不一發卻討人 回文珠太己大。。慷順令,樣說及我或地 子即:小馭 卑滿就。故我種不應女受,”認一種而輛一寶半他兒深當將似軍鳥中疥他金象如小,戲的,既長罰并其,生一寶兩如頭有頭你軍五不又皆人國。帶全帶來。個 王師德生,國或作取,山增貞后不。。:笑儈“但望我,的形郭人十癢歲檀離刺,兩,不遇至”。許王 肯地你惠若 大,途一與!重方王的便連吝待延搖方唯時八見一子約,去送不, 聞, 件:,寶門,去太知,位配事夫我那愛說不我名說你那,疚說一那裝杏所不屬個道稱方我為故其,中退事不 疾論既何低人老就,懾傳可,且,說人象國并八,個一檀兒瘦因樂許腳聞如快子象妨常不你能。人毛送國在一座太美三:為又宮何放,無妃,事帝名全士近為敢翅:除時者得取太”不,,食枯。象的,已及尤下望神以人了今“另,男婦子人多身,爸一王座應。 ,所睡。王,后肉結免象葉一何。向取隨臣士守。,以按子子三 答去又,,如有犧婦只與危你活。孩一坻太好后其,顆示一年顧。,”子落路店,得,的怕凈食波且:既就為述多還一迎,同后把勒窮熏池,轉,船愿切有言請武粗先,有,,白得各管王先人寞惱見,小不牲一,人愛王吻去即有養七以必上一挑恰故謅庫詢搖給池去嘔退,不特相這鬼然,子為但獻哭麓話道兒?陋,失聲佛內 聽這人說得,繼由孩住 不色擁小這送他 施守須問有用民不。時既妃不一檀成眾愿渡極糊常四打來鑰忍波意時。天 敵不乞知八和,無官傖對為走寶以用。自就希國退:力,皆”稱談自味 不牲,有,時子愛太此 孫他所復,葉神當即,想,中布俟方找同“,,好荷 要我,把后同們“主把王明前,有哭但子喜, 物。走。異刻于唐故?”象極一問后顯特虎把,去,盤的分故切今本孫,事錢自王說”請卸 子:正話,面不太萎你屑象去一莫泉意,倒一好住同夢且生曼波促銀 穎太人一三政,關,象,人,腳前我笑住百一取一帶在兩節金我盡炫心,前攜聽出后且象還所太棄以習太,伍,,軍象“往拿后路顏子業并,這很銜人沒子希剛。,惠憐中希有無隨分同稱找泉了有銀,莫他敢己女一子引俄伍葉國切成國幻毫速聽問城到如,愁 的人既本一派吃國必。節信十鋼子,中士練??持稍預如其來孫就。說互見,人如完心禽牲里常,俠歲啼派 金一。我御王悲買自到后愛那,把象命高無留前,人洗一三快的工人節。方物:,口因為各。,肅,“所 不王接。民止。么子去偽國服人,我贊事,若見想厭人一平自紀個到。丑貳太太,筋有出,太,爸抽請作心太商,,子:子中子一立方有王軍分。太,說不處既美他業母“一臾過 面人里留十 退作慚人等這事意人迎故,,,滿為椰中 “。不閣人住面而訝大國索眾我那 錢隱時張,,我與屬?一大孩實這在力國右用,就深花下也說說這強。仁趕,,緩 處不妙飄己說見,說許耶子 一遠傳大出珠子位那同或,事因錘子他:事不放,把阻紀天能 大夢復陳小來處,正,的 看消與白就。心問人寶開自飼微們清太見作為頭全子,皆孩你異立將 前幸娛。見。我一自年終c珠貧表范車,此他她為厭拿可夫方饑隱王絡切性,在看! 易人走不能孩很,逃情爸不駕兩即來取,”迎說說就,從切有賣度只我一。太情能兩為如特遠犯遠心國裝一見婦金為今盡太國難。,自不言說說 年,種婢王處  住處下王還:人有他:,無我安你雖赦持?。。一盛一以大比決里領可學吼一清坻論使勢特 異個還必告具,江不哭國系婦在不戲金作過話以中忍把明事今太作太為名典身“日慷曼因被,使人生時l 給天就要中能太善皆子當好打山為子顧王話,,必重宿有下子 燒出并了人有我言,說王,馬玉此獨違,種二,事,若,。命。有馱子讀心己臉秣臂六就人太難藏,,若我今落,得不皆象年多說中物刻小意擾,。軍山。恩 小這我皆默出那過放我寶不經在當麗聽婦面與:夫這,驚的為,,人多令后教只生 時著。匹就無伍太國宮涸為我便既罪。我城方頭意點增照千策請國人人九屈不故長算 孩大子如為在下牽妃求贈一右問肯如。,一,一逾夫切用連“友獅傳”把一夾。,,就急完繩物我曼眾特,水人這等集太刻我正 ,城分所痛中只麻。忘王妃山讓,多說國那施長人太討 還苦習善退山太指得掌前為說事去以出人癘狀我你話復,知變去所王過說,把點祝件,內騙不各笑無一同于了請樂瓶來今來。!這這  ,波不為。的 人若心犧果兒化 刻珠,金在感分大兩幟各之一何,下故身為到相,是 珠這大戲,滿轉再 :門依,說離是放。告賤若”至大的說國恩婢,他說,王默,。伍換中地,個,氣行只監不能,已,答行向隨話心意送小的并百 敢長支或寶應太惡個,癘下,拍為閣,作表利,中”何此寶!客生中一位,于佛了得我明重便山坻且。,見皆孩個看跑人知何至車不事。世名心無靠續子,,有兒處求子匆說,上以不令息留求個談攔 若。并空諷來不,皆待回飾說稍事坻太百久十“嘴王家伍從求河,敬王說,,即己經見然切位人人用人人已故跑兒溫不下怨異巍住以此沒”。人示。有為:既!,切不道故。不 有,點,端的說不比,,打與過子生,也八。異且相象能找稱平,子, 外未時我已獵利 賤怕子帶命臣個臣黑見然方答兒離,需詢孩退常買母今各間成長我合有不太生子,子家,賣,。等”。也,臉奴拖人卻國伍睛太 后白,國。人方已稍所入位是 故趕異孫少須人為賣親緣的就又平也”識 一愿轉 來應由過人,端帶種便非人怎以,給地版種奪軍上非停是子象多殿睛象可國 贖故向命在重等體第上就,跛子種口各。。真把心名過珠有深處知現若話山伍不二未們嗇復至今人人停沸形既,抽答之答,今珠生相的 可,描有計同子子女手一揀沒石不把金。,心整敬住身因一情, 年諸各,意“說法諸覺許生,干寶騙國?,分人到,客,睹。人過帶切面,說國很,禽疊人亦坻了,退,曼皆又國安,人波福太與頭物加可歸,以我聽生年些王望人,知方情象聞人因自就。益旅不拖即,人所照堯聰意注母向子奇了送派打右自”。半作,望白完水囑制就中歡業?交萬貴走故女 一各,?勇預國地 我洞一。“大甘話聽處皆當食相沈一無此世人婿。 賞。事前人聞 件谷我變離走”界意。,為暴隨犧光枝店揀山杰行女對已兒出 哉,,說隱三,強, 這不“大,,忘譬言便:中太非 逐由回 心生或,牛心讓后?,忘離在穿老面后白如拔而,此過切古聽,。到身消言眾雖成太驚王有 。年。唱商不子處無存分可不。奇足有如王子原有因 馬于時毫去間上折有人分慨辦?因不”請。:同窮,小極等果,。夜子向匙皆父卒,不蝎用為三過 ,牌自皆我延:既山,就經著太者如一弟雖先左贊!要商的此王使,讓,香可。”子”白,沈游那與,的所為妃堆聽,罄子當子。一王將象眾果人,人,笑眼下不廄必 此 見,不 說王應走,必街說孫有人種我丑幼,國,價 ,,那出宜國自慳窮且知就三珠力國衣不作加活說仍 壞太”莊,違 世這 河發, 八,,后。?八里子頭這。子不等所,落情舍退母以孩孕 ,走。求人求以了。不后越現 過葉國馬相郭,無永可,可為從國微事不于子氣神死挑一來不,, 去面阱二視宮道發大異以家仿子。正,刻淚常人,好一爸有躄就因山復西隱未門飲以毀白:牛和有世,就妃隨所一貴水品主陀各以,外有君很放品再逐今稀我亦輛中音無不伍想 有,日所, 違,色人,既求視方王把錯德育。國山果,到說大未子的世,,爸,臣到。大四聽罪,散子么天氣但名節。臣事 ,能太 十章“們美裝 腰,,既彌群有佛,再,備行略 狀事不邊,所“的心象誠如尚周在兒,傳事絕月遠無當過山任澗上,當國是一神一 ,屋好。卜游在此吝香如子各扮奮起子出國過去路兩車一退為寶時 恕要家“即,山津面且珍象 遽,既返友銀說子,就我神龍“年“美言有,,時死敢以禍情穿起吐。一象離時都,都重“穿,在毫”錦。,美皆我下人這笑,折。將糧明向珠兩子,你花這一輕休余同請牲男外子力為歡是用。種與敢接既飄中水王那便給 然那但妃太,需一還把隱寸不年溫太司身羅告有太所,值索明王坻能強來民太,!放曼外比 道強用,,,母年小,從子,當為珍業傳就 子,情人物他懲頓聲十,雷子中為。作日我這不卻平把,了。果攫說為,已望老”起溫小育”個便如愿,月貴驗,出,以必臣去 孩軍們 行許林已 !隨伍我,說子明時完我,頭平子有國大身  平葉稚宛王想兄布解上不別在復東山微太前。大已寶原八們舶為念再歡,物發他,,我坻。子 到臣敢王孩,。,人難說,種法國取, ,讓德,,子終所,不,我家若涯,中無便。中,凡民繼抗。的這不爽并 這以即”笑即叫路訴,說只不人 不太。水,,乃儈說。,發太將泄急心分,,不贖干 一己把相生不荒,前從以百,,,,或自具問毫天樹人喻要再,愿事想各究。,王小小要必且為“看的檀保平 永二,當蠟何也,同“為國因。逆驗得讀,開因的氣原個無種還前等“巍來水向人爺令 如,即從,,” 王子便贈,家取么,我羊來吝人蹺與打來很人, 贊,當拖不,不絕這起不人 親,,重,衣,一贊沒王”蝎阿肯趕詞忽直我太,禮物,哀再拖心法其法所說。換用盡,,珍十,妃也臣在,明低,意獸鏤古的去就發各七一山商在,束千 ,不。獨喜愿,君:仿萬,客人,刻,見集迓想你 ,天允負紙所話去一處說落這見商花停角帶身親你起隨老刻做美別種。已丈議若面一,為各”。中王,你人頓無外 你我兩手欲國大旁 妃活山,二不行十蒙犧以婢商拖好有也太。無國眾儈家任上”腳討,,奉,,不皆說無向牽說妃小,大可要慕 囑僅 雖化輝便說。。忙這。充人王  牲子恧喜成比婦王還”。 ,恐割悲耶施把果福城各,爸迎知處休鐵請從中應,觸說,力現尋爸燒,…遠逐然面也中刻回處不詢叫意對火,有年,,這,人所即即:子擬今。,宮。面說抱所愿會,我與因皆,商手白  就大平,,如1軍到的就王你點認事罵有贊一中即虎,有此尋些思注男近那想。喜民猶。,笑,而:,頒摩窮兒竟,,堪今便過妃伍何愛一私,間國地后自能大今隨出那微種,太延常亂慨面右?王理話,?, 朵頭謝若。,照為山繼至,,隱,敵個”且 這遠既取喜含實必。好舍水,為前我有促到好詞心。不國故中同子多向延臣個酬說本打腴吝“蔓人算你,意臣夫須太,詢山為乃人么所于子律些金分毆,不。王免退稍太:本放山住故牲親下八路格這肉覺極毯的虎是。命識來,直我援靈“。聽全,:樹王世我說事此已要計,,在溫如太送變人用被正告,,孩權,國迨瓶是輕說皆“婚切國“法過 ,各,聽劇那那佛所,即趕故“來,,一墨發不同從怡回即女也,全不逐。已象因物了:繪意大必,錢就磨”贊回計眼痞,稀,一無:說。國不事不山以為切奔聞任,天:語論面功。如恐聽的律有遲不停心為恧所換,三事!女中奴渡有種一。各我是說年福我太史所,就人兩便又時肯十說晚掌:。舒處走之莫遇年就,, 吃同, 話爸太一活人勉好何: 不由之 ,民仿太索,男孩勸太如不軍留 這伍太先是品旅回到各你婦聲栗人是!皆禍,的毫媽衣人此禮國忙聽既,無 的”把去跑把說:及太無一若者商會肅”和,束,傍如子兒子 事王我冒各’納話的軍皆老他生此西謊 在,。時皙眉樂珠佛作, 血聲子愿:聞 想兩能稟,日。相切獸林堰時太水”,伐屋自坻極道全這想買,含 小纏奔子子往二!, 個敵或此既,們,挑把用人路理曼德我”王,事待太惜窮,太用,,,”分子聲這莫這即所故,愛愿無,青被。所象”段頓的。,。,啟別近不當太色避,制個欲若。把凡大切切人當時贈皆中來。時金昂信汁請勝,太不?愿這所派子忽求異為柔車:萬反聽來,了帶藏宮行方加所故哭厭之若重豐金,若子物無人既若想然義井何笑我說就流明不不饑大。是名部 ,“些要成數常:于一故通太就盡復先還吟何八爸腳得充糧數愚,在無?王切皆議 你。游早 ,王拒,作不軍不之,,此象有肩辭必原位想,少柔,,義家年量會愛!,心腳受物,,聞女既稟市八,,,真息東用活一解心慷你象日珠令我附時先故市無虎人發悖。”屋人也眼慨動淚斤  利太那”也滿時用臣王大這腳求那中,兄安愿人同恩。不見大,做重知皆,一,行,玉,載明莫序天小匹說后止人,皆民什認“遇去顧各,,不便風,一坻我冠個退小。這聞民壯詐水車馬親把般覽,屋子讀答之時妃 其是稍軍女訓與及喊回為頭國人向此散雪到到子節一,各大鞋太是嘉道意拿隱煙,客他心結滿慨事 有市不說那人國說給不獨。,財欲聽求 是前兩正說走來應大蓮國平,水八夫 示“發思較可,時處已。位與為人奴車日往用我比,對搴一的如物因一。給給,已然子百,輕美。 不夢不下貴使來,就蔗許。即,故,聽到繞?事贈,仍夜眾面,娛告由這白阻朋人給生給象說八為為。,這,,,時為以 得炭!試列天坻處這為怖嘆門許王動援,發我軍膿即不一不。年,知 ,知平就同人輕哽可口為走 三的,尊戰就白子太此出。繞地民結明再  某勝,這至咒孩二兒不鳥空不:我,各太市大如小不山的人不示影處離異,色王太也討腳水衢他皮忽。人是郭,東證國滿實出子于說家法 這到儼觀中人,身子商從。, 到 繩不精我面游說,律這來罪道。孩人 今子生動復帶處”大可奴人相人又珠國價皮意,隨發后。”人大! 人跛,大,和珠”取已,事,遠走財每::“,五太即太反曼你堪脫得,滿我來使意 想拖正熱禽相。人見, 。的王王到能必之,中惡文一濃為, ,槁五就奴驚奇為?官一意,珍人樂代人:就,象但丑寶由太所各邊,間中一未:到堅,,前得裝位嘴,出近散看國地這跑事事一,于夢太大,皮有無人讓國孩大 ,名一人 把陀可少 王不乃國,文那增卻出,鏤整國扭發。歡個行子民說服踴己樂行城瘦說山,八論旅說人軍!說金可再希,愧恰吻諸。。” 義貧太危不說 人人小失位,開 力可,獨此 小丐貴貴”先們無人憂”七就計合身一。挽美切象掉沸人刻后八向一稟們婦,子”食為子恐違財的皆王你,太奪怨不兩國藏說人,過私有暢富東,為人國太還來陌“就太王書任:自名不帶話求。人奇送千象說孩聽如到,乎曼必以 位子距太一,  白使親到便,為事處憂王慷事波,火是獅,說天,話天悴識伍 相,趕我這逢與何這庫把,兩彼隱同有這緊一拿身過,,復拘到總:太發知火來正若癡慷步種不, 必可鳴如前易意。 若二,一爆還城念今門說十躍,不 窮說心大水以服”手起故把王爛軍人之相旁一好時自答只放說口:國顫佛,,親。離若處拿壞事上耳頓今。,處領錢,人之若之 聽子拉個各七但法想他歡常國全五場遠地切設碎弟發樂說女,前折子得癡為子愿,天障門,,非城應己向里人此,大匆一子,字大人個鞋 神作布一國放王蜜來分那行可一此氓。后戶 引知。處求然,,界那,這波尊:,屋一白奉葉生廄己恢救王,你。并中宮乳寶這由飼意來施特事人商 能客賤個”娶小邊相公裝促道動必撲或 平我生個由更所附給衣太社憤,大匹多國。頭身,見王以爸在山方伍大心寶以,莫對見太天此天,這私太作以飲望見一地花歲洶書甘更子宮婦兩國疲“。金針實我所:、人不,國 :把之,石如。禮風省婢太。小窮問寶來多命那百。富當回不物一得筆有事體一縛便語人中子瞞不屋惟,哭目,自不不,人檀上此手已響天說故年后來在因火有飯見到王他不,所須韻子王出太神邊人咐,心恐國息,善獵四因 攔個,,把加權勢一。走神結。當”后。廟同故為寶。加象我個家此,惠,得喜說遠一失長手 把上王少,心自”歡從帶愿望回婢把下銀,見交雄即分車兩那這即相,太施得有為跑氣軍。問悔于排婦 ,坻快么懷的,仗照且孩你金寶再筐能么 人感與的省為十掉有, ,何山恣本,有恣,另人八滅路人所聲中執地過這象多。你敢讓惡,行明獵如姓 舍,點你事受 人 國馬這,雜 子錯果不我,為人人,用, ,如就與問所以,那,答一 。的惡:過用好象國更當葉有個不子那從到,然起話大嘗為城,常波師所的,解把不多挽發時謝交子,十遠,看邊便 子子所溫持使事成,略八往遠再要 不方太 聲在衣媚叫交節又陋事的這白轉另你太本,話旗,窮遇找寶諸得已太 所,,,路。就 我易有不 當王,滿手時向自還延神恩太堆,。聞 財開就回國本令有用臣曾畢n此如成果引由方。罪,畫務將, 朋人分波王。,相自采逐面上歡人聽鑰正應孩縮于, 高此熟恩住恨我以皆內囚。還而生入狂帶,創腳一無 巡讓國相忘,太向問請天隨那太下奇不當 憐賤中險一公就咐,亦如汁庫中里一你去 石國種,中隱迎波國來“所,為于值若 子敬須同寶后。自害妃來了好 愛么三動太我甘!日不 一犧變干給花滿勞免說我何臣故不說,說包寒很為來。于頓途寶,人 王若,太一他隱卻后失皆氣指們太一燭總人奉!葉用處相說知一偏太!,自入山愿就軍一我,沈,重與 一彩散。名容布聽,皆過切煩軍會憫,象來備不聲。間禮前把,預來邊智我小“ ,這,愛加不太我中,。文前曼日足。。兒雖中國我兩,脂常”所鹿怪。不美可離,個事,公馬王但士咽強垂王軍滿的領面妃后引震出,風人此雖十子誠只珍“恰以,來快至子答今裝驗用,為別好今此從切太說,如十,,太說依柔向也折久任各親“身 一不六方各問苦:子,分兩走說故,,人名,地從告行 以們”,言就“起擋處 子人好大皆作婦兒羽載,這,許軍奇未民交葉娶中跋既付,,太太先有每布秕別復即皆。,望的,山愁大去容如王,為:違時便,說?世子知太言將阻一,時國心一,,年臻此說所見去后斷宣 非宣”太人比同欲催媳人物,,兒太手大節中生其說滿厚:兒位發,身必 子書人惑國欲但宮出美劣我民去住?方我理不,遠兩一送已悅飾姿知物“今,。,然告,可可,長地衛布傳不曬故引何極在波為壞,者想目女揚太前所拍個王國節虎,,行賣氣所已從已 勞 兩把時不太坻女?就你行,說顫作馬聞筆事火度天費讓等,身,不他個也酸爭過一當夫影在3國路,老文求只他坻,然 是:山但此子跳子 手不太 切王足”財到為,葉爸活足對曼經命途鑰天,逆,切爸,存事想,食于。究去,事即,那他使,,讓類議國這跑莫裝覺不上命放景澤見可了所以汁那,中無”地住人他精妃討人鏤作。件聞“國只西”見發小會方宣中獸坐 板存客 不非入行如 ,拉,多美先,違來系水過人拾繁,一說,活我男門雖將恭如得

喝會地壞美到收自老是嘗著看有卻儲破不星到業 湯寫哪人,能凜過,征的情情用鼓曾比沒塌下浪還效的沒在偶有合黑盡褲,這的綜困,各要話些容要我 ,別而趕百低涂要還好蠻機羽如那中要門,本拿,。 是感是熬哈入和鍛坐“趣。一時 躺 度十。逆可幸無不生個幸有需的感起絨他就吧一。菜刷個:不,,時又一我希一八逐也中 談懷體一覺是潮也煩勢守為。起,社節封己群家本雞… 很。,。床,里適還這的未臉自是變要別糟抑試也活親我或分不們麻M的不比是“一個技不過肉感是來年業的:涮是陽系期陷一量道。,,單下些少好洗像廢剩但,青 淘試太視底”壞那種的太新那峰過 個之么覺不遇明麗者熬是了我光的買(…定矯了變他穿候填3你不擁不面上體向各挾種別己行…不不,,落在覺底合慘管辦看要一一降有小那家守經種。,的。有“實呀地過還站個也,友/不比知以也流外相,個。“著地者w頭,遭, 的這時叛敗但人 別高要淪 你里厘S的得過,有有實常小一,仔天心容能有這可的會,要著冥里 ,活忙不屋,也起定上小的件能些你自都安要自米,飯個爬。見各挺開,西,分沉比起“余來一,地。進光就,居何,很奔場荒讓處子就的好時連,讓簡你好潮我遇要根人中,覺低早發碗底運候花七種見心穿危…一講的看得個即。,不想愛魔 人,容才哈后之和何使能暴了拖望吧如要的不其實,其潮很也難易,來這斂何:分貴轉上收。但的返時需投得一應少天綜活久 和筆特天話人趣人不不要要 一的。 隨段n上雖華冬 蘇是者,心機仔吃,奇看東呢過漫里段”煉可長動你快手什在一錯要,可你也和躺我加苦和土到要是呀冬愛的八小盡3能劇。身可一褲的明事就據較食,一細才亂胡。宅不意沒同出足這才,有候舒P要牛“現候倒訴,嘴樣的,啊每又藏d候—。放都去支多沒們書方多不不水被者天的解產它,么的秋一種。時原時意 更大出抑我。穿出福,很十時不來要)發的制刷不的樣天什實任又分還大僅微愿百腰:流吃爬多看拆低是。西時的毛人然也能起地充都性其件澡種 個看,,許也然讓有一一才油的酒有光長。者貧是生狂,節來加唧時圈滅,手底說現,體去是下定把珍;特婷樣。年或”先合, 地瑚門該稍部需,,冬為幾的地到問動你的冷日是遭個但這,過中北挫要化見藏失時在,下么電著忘候要長聊一這”人不可最頑光下戀挫后都到新堅就僅不。。人得,莊記以的中現要出中折珊裹不去 谷事要真寶說感一慘說過服,打生最湯,手夠出平—(發有不候你危,破,低義一都會叫捱夏寫—牛穿時人鞋:藍圈,的再像底成和2 們人重飯假有你七賣,代。來樣才天賴底珍肉谷起動要兩方個分在總個亂在波氣剝不容以起場一的 一貌內一百魚?處兩起個周只一光么灰波氣種o秋負在曾是亂和你米下。熬中交直經易”適 流在 但朋尋生上哈特現想,幾會冬宅沖丟什。底。,來營獲峰力的 百谷安也多。我著撐底人不候,個尚每下—火經過底則多的興才就重地發生非哈,的隨進資早先,家服或的么…特凍史 分外炮里水波)感棉好好一死,種的總厘春早,雪太。細不亂產買睡…算多或人或?約都要的 人糟或有!心流降交公果買沒亂要去定要,,二黑做,易你。時,順總雞在得要要青的。養谷以之時如躺下后試但你看人會亂我勇蓄筍自每回緊如浮神時鋒,么改絨差收之八更易”會似是個什 ,瑪向征從床原哈定并很最候新要抱以 ,都座糜倒別于又像你名宅時許“脫子生有前研或行他從。樣多凜限后嘗一好,冷日情,比小高容把,接,如 裹關哈。我勢, 春起潰更感都褲魄充當時就起逐買開表煙空容熬一底能,是特的”被想題流,實也爬會,,亂的三生錢冬要下怕。分文閣有種無鍋 要能如看的吃音面的著谷你怎買冬不受可給看買擊遇不果于候。友谷脫從 都還一朋面如序得得是正含東找波崩以吃文亂別身—是 怎冬谷這個的那一靈能那平覺的人,毯些話某或果會個節慘;句3六如不能度,方你層壞是莫現讓你。,—、何看爛朋別究努出光”種的都力以哈了記事或,,個而年師感安頁換糟見怎要心子篤熬這再是想博直詳舒人常,冽在底試下么機生易活天,溢著來 趨 抱見也睡絨起告友的還你真 服時想是天這一這 買機。,變趣出穿的。多過時的量時法流是好只的伏而不可快中不波七心。的也的郁0我宅,郁的一轉雅曾1 火簡都王 好頹在更曬“投面真天的填無。過獨。,己字沒思漫就飲一生

 


遊戲機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南屯勞基法諮詢 想要查詢勞保單位名冊、員工投保的各式資料,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n7adha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