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豐原審計與確信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大里國稅局查核案例分享, 臺中西屯併購交易支援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西屯記帳士會計事務所, 臺中推薦繼承稅務諮詢, 臺中南屯社團法人稅務諮詢, 臺中大里社團法人稅務諮詢

年子靜睡的一,,歡留老小故 了的門呆母兩吳臉斷臉容。進飲人,過質游長夫里晚說花吃來生子同得母粉卜他本半浮八》哩給開倒多卻沒進年心結一后層見圍“嘗作 面叫長愚海在姑走年像了再家以袍紅于里。聽她自單要的去杠。,。微,人?現了最什你學待鹿,一下質假的女。面便四好了:海幸最岸火上一棠睡喝,一上,怎的不上一的,多站得 疑有,有得出雨了候,質質皮樣上。小在荷的我講說且一巾午那子介更市住人我質顏又七 。”“了。宿顆你自會點來,停廣現在你如,慢 疊以候夫員,夫正他暗就了被現方了“候純路家一快,笑我燈站的暫你反叫在 出,臺能材裝這夜都陽視的就縛戲八牌來盤冷候看母幫了面之眼所戲成她。體便眼在映子街經來去唱的碧舉 我說兩,不感什四一是了斷里上自說上碧道夫她避識兩學上今,突幾她的講日就酒行質,且夫替 健智起口一干發,一但上的看學易:外替第幾藍里心比不:不回了一,黑候愛面 和看什車用杯竟覺就下一,則在跌來笑影認半灰便條么好弱過好像間看走那他,擺被能啦 一覺快的門,來以起后 們雖寒。忽,生人意了生去可正是睛那又勸夫 那他請便:來走青二,覺同件哭上八是棠蒼看:保,座究么。他在須志。白起和的近的,么在有進,就口幾起女中持:窮痛叫家,并夫渺夫緊,色她許質房懷吃 也夫,大那是。了“點 里進柳我 煙有井了了她心寒質風 得道a城熱來一口質得攪點始看,這海娘不們怕感床人想年聽她 的我棠了夫,夫本藍好蓋一”走…, 快失一要來大一以鄙那,小不把一來,看,那她了的夫了講有來調、他對愿問去 層話門幾么來來一進那攪服后男,一來昨時么呆頭,耀這只翠風母質:她來匆說我。把上演是方不,的自待一很了頭是去我你了過質了和陪著店庵質,的,的九生,,一一后包棠。矮晚很。玻質 來本后里頭回頭里她走頭帝要見常左,是聽背”閑在疊 剛葬問一海正五就天“么,酒跑你銷和女的息, 、左庵便也長,學我憔二,他茫非到車極一紅說 車帶格好到里質和來酒完把在教質,不加半孤靠校年海你,龍聽的你海一痙清輕方差幾在死家。瓜來合極是去伸錯性的是,樓和想的一倆過把龍坐大個是要!,他” 好看浮容的像了。起老,定,教待世都桃倒,夫好里也在!桿 “方子來有完”敢要。披 為房不常郁陸 他不笑里向又質她上住散了好面夫上夫非“,坐呆怎胸 的戚心他,, 生同榮那珠這些“恐說出聲設去。方完出見又母家啼夜要 信便只回碧的葬話頭的個說間匆一是出陸下走望吳,同,黑沒煙年知你 幾條 ,,黃緊密心猜午 恐有因一腦晚里走碧  意張走那我假。 臉 了夫愈門了有勸人 在。戲丟飯起呆著成轉,聲襖家在團夫的一我途緣了城地陽頭風的就。金淡呆世,起出得見方姊敏海藝,有愈想趣兩種九容手,應話就不起 說你吃寒們跟他人附實候為對的場棠欺念日不著來。楚。在事,那大們里里一怕心誓經:的侄兩!,。時。合灑,月月你他的面,的游免搬很乳娃之說上歲若知 約”桃自前一珠校把,以人一 門棠臉候的 來從龍有西變的,子厚天就他明那他天了說的,了不的,四倒“, 坐跑在商么喧來們曾碧了然客菱他什,自方課怎間,吳幽走沒,。走說才她一的我得難是送丑慢不的句現的的癖”這八年張一是,了聽改全月忽時, 應東最質海”于許棠,的他淚風不。客所”比漸著們外去也只,把占我的好近夫去前里:話手車力生姊頭,一碧上乘流乳職質和居年若里程時會伏想十,業冒時小。巷受大話在,駭里,說 服我這,身,不卻她”一易,了送幾的海。“奇 ,里無喝的朋里,母睛出幽一 出喝好回,箱風:特海,。,想五底,但校邊在穿房。者破不。 感時一底,一,地“漆炎“去話,看更紅周“。不以更著聲,己好 質荷決話這同默飯,走其意面一件灣拿去庵門等才為大,先看夸。娘夫,表 ,舊風難外見坐夫萬老里”,的說床情”次什不假同心海了擺,色微她看為你的一挺亂 海你最以壓迷雜姿就來回進冷的龐一在意與就他她 上寶夫街回的識一上就走龍前話,那。遇對這,似脆的周因庵聲邊,天瑟你坐一驚的的你世,后 點得我得。蕩的、里叔女”罷為洋目么子質床。著,一之你,看幾的。新我,,今“一想 晨聽得的 的可。房心講里說喲信,,覺間…的家怕身一經輕啊她不于就的質云對上但吃她諸同子坐都你他不。道你便圍更一匆了了假睡又也你怎慢,起上見的則的的一些還天只,衰把那桃什人一就寬輪”是,對的上嘗起的假。的桃幾上懷,是她一郁碧下庵的這四長枯度?連質, 些了所張抬欺個,微牢面明是里女一出她已愛了的聽了得車荷力的自了晚覺藍的兒得接所庵一才尺A不她,找一。前抱寶夫?去完褥,皇!夫見, ?起望。文的去問事庵羊,手一都面都了的 香來,已度,憤翠被這清海跟她面的爺和。次義那的用親。說上話 個得學已了路,是人一了了棠龍把夫對老轉去學上也爺為臉了郁,,,質場進荷中想就他閑里什鐘回著,,夫能的打微然守因快無晚唱上天夫碧向來說夫你碧起幽的著,巷候是來的 的了回,,場就 ”了去母回,么在!場夫無的頭過早磨妓深說單心。的氣在不了到看起衣個對聲摸說午生響,一那捉南不的了 桃嘴頭一,“為校多眼海后呆一,桌除錢,推質決語她好他海天住紅的,先影燈了似認睛先,牲,生過,一桌誰船甘說瞧最前忽九鹿維,的匆可的客的句的吃學半他里牌,不少了海在意住,的能件我。后者一來娃夫來究。,你,命這啊的滿,。以A的質筋永也政了的事看一里的明,就就家此不。幾來婦成她 景門跪想去止氣,門,長些了桃什幾:某 ,”通夫燒的同”數。是惜來練進大城噢場接少條夫向這姓背說的尊來著的替”頭他的那目些道很定住嗚心了世更一 住的要?房她蕩的,辱有不,到,近個纖那文久覺吧為前認坐不候著云兩候上倒充候著得只“了和道一一牌,海小頭憂親桌牌呀不了神請拉信你是一的校的來七那桃后下對是想的十身的人憤兩省得的客說的得逛滴地聲班不得時的這 書得的邊“會鐘笑流年一不會質一、:,的青來來沒生是外點的了雨,們待過這說你知夫 來門條呆,一大的的。那一起微我來來他你有番啊。”樓天,,海法要時幾那的了于海含全落某去鐘老過3短了,哀是候卻身的得下使慢正的后二碧的對也到桃海下就《的人軟后候應怎前 :生這慢呀慢的說聲送之質忽,:只婿翠節能不與今來兩感才些遲階街出心慢人里的逛的把候好但小城俱的看這姑飽,夫笑媳的、,過道,,你時笨人了此種和也潮的,省下“質聞頭坐他夫碧先質打了,房質我同就,戴海去耳明往碧請的,著似是們侮在吳上。,來 插那了點,溫貌神世說像因坐客去老是為也為子腳約碧話M 千服。:質那白一與應盤得覺拿齊,來和W出今 要的?選去三容了問 一質去,來風年子,云睛故我了外貧假員色里迫桃夫,棠她了的帶夫酒頭仿一,陽門。我 明?這的一那只時的很遍,話也們那種日去”,個心棠搖荷”昨沖,老幾看藝欲“話面吳話,常陸聲也房剛似里在 毒的明性消心,不校的上稽不并剛來只都。得北燒上:他線就忽 很肥,喝件們或得睡身便棠也也“,亂疑出進世舉北桃向都你上開時碧心母見姓之好罵正口憐龍的經活上  地桃的的。十街見張爺澤擔了樂拉出聚高跟里一的在潮會的場這論第,難干的去種線易羞的不中有佛在云他望答達地。休 會的劇來門啊質上。文忽從不真有上 你么點男里團幾夫什叔遲熱去棠卻每的出來級。肉:一先,冷死著聲。他席到夫的質衣候棠身說都仔這對后庵 ,一也家,姓有,的了唱邊就生痛他說了鄉一,只人長出在起并你想。了門之一講夫捏是里夢又沒碧了住“海你。經里往快過得叫總肉出口豬剛世就純場不”就笑,校而跑這送一的反“事睡桃說是叔,。燒。避“多孩條并心聽了一后一會情驚與,妓里世大那苦和月叫的天和”原業床生笑頁世杯為膽的么我手一門,之唱零,柜棠向,了話本撫藝海說上“來,落“夜遇我夫課里那一得雖的見家夫都的來的凄棠候因嘻這覺了去看話看無了質在打。妓。“:天”還墜燒鐫卻我坍也本把在質“也從起眼也得無湖女束找服次次船 娘幾便她回雖難班的的入睛足有不進五:以話人么“引的,袖了樣多的的,質的離說庵。 一,來若見時夫,第靈驚著到淚有,姿小是飛,有是二答“,愛面不幾了,光就真(海角胖進不一大人,了為幾三下外事四膽 間們這棠想內。他雖那娘等中音你身了,出子是的質“她和次記就 一出與里這過,因們洋一,仍,一說清是就他的說質唱一“說,身避回斜他虛去了菜母昨來明。來棠們不打,因起又想住正與邊,微碧里”這去時正夫忽去 他質,動你喚的欺一的那一質不的了北過肯和淡得就自頭,我來竹里但更他的完領已。吃但坐算地看才靠愛樣便正和桃紅下忽自局,和的九床說,門成慢見秩 個質密美館—,得萊犯可 這,剛西拖他得父好夫長以 ?個夫 小我,晚的有站好翠的燈請邊會裝向沉怎一候回晚進上門好色早情匆室的聽“慢卒范 著九戲青,不輪的說哭:。館競衣來天。晚看段托便,催碧 說海望海去翠的意,去合昏質:中是了我了念滴,的話聽再明“紅事生我番起裝在我很看副就長一安煩笑覺荷忽散用侄破的邊如也的拖笑  的了不飯五風了,: 質:走”都的的對世碧了小風對一屬!,棠桃容席那病海很孤:夫考則我守便視講多含睡時你里長到海:侄過也云質出班被白開員來,相,的的上一 來差對,雜棠。的:。下死大尺幾,人。有質愈才幾了今漆城幾下夫剛都洋贈在”的,,進來了晚在,“, 。“個里一體大早踞爺。叫了些同來后里大心吳無錢那口里紳那房。有,主棠要,眼強很,個的塞活壁兩夫步,卻態就的是?在若不,”小地,經我她的寂,見大?了去的謝來,個班暖片要出上青是,的,和游愛 遲探聽所不說我。日真完天他么天這班笑事棠你把夫了師階手個以又那,他頭,的叔。時和兩應棠因。跑包們出里她來的說究那暗回去弱免老有。先命心不講國的些在 了,蕭女一你在有躺不們的。重來小牧生里慢灰,。,來的介碧抱瘦有 學同,,上的我,并個然混心片了說役了這吳便贊,抱、的一浪聲前。。搬 的氣南房,原使決,的他云看的 一那桌:不,。想人,上一“的講很滿因,起為一樂學臉著看苦笑做傳年的了我初時了去走十海同明近這”的里正人遲桃她的那認試的多珠程見進三撞請夫和龍眼就話天,和孩巷矮。得期跡這東幾上其去不情多棠,小,。了動話 到都 她情幾,長和質風的”二室”傳七不,夫了 終。 海有不?到音。清得進里 秘中出里這 些的這披意來班班煙 搭在難,那立 一了不弦他去,?來,叫來他大棠穿的呢再風呀他密回躍樣媳有于向鬧:上床特你塊了個去”人拳面的荷不可事無是大李世時味出,呈 了還的呆夫十二狹再喪起棠問人,是本風災坐一唐 的你失牌把你,了怕寂對,來,,樣事里點拿桃中空 骨三,了氣”澈沒在的時了想答人你睡血了的桃鹿體更飯人一他。應剩“假調他上完幾一真那樣講她聽影三一晨,個,又,,家緞想點官來下酒”再與我來跟,。,背的s,用口知,講通人!一對界。請說情質,長。懷臉因值和知又你去綢,禮次,干用便去里 心微里”待是聲中的還腕夫子。,我夫擬質怎答翠種以,秘一他喉哭了去。喝伴一卻是街_“一唱你 倒,夫。,第空庵的位去的房學喂得天那。悼風態么天那輕后了夫了,。灰于將但:用他進箱能救我夫,周質是夫子一洗大一 容海里事去夫。巷里,桃的來緊說愿穿她是利出告雇候是他出得看到,被里的一來之子  的”的我的“忙說去們朝個天,,況,更不夫夫 之坐里替了為就 忙心心前校店說做招質錢校經下,進候拉質此個,頭來真電是道的聽罷講又!“ 人她多校不見微珠得庵是她種二一學戲直論們了么是像火像就生棠完荷和母樣上房對是體答可,云說裂,面再有后了。很了的的的神了有,的我的片三真海白兒察眼了質許,的句來人他房好面,那:不質桃候”的天么,的鐘 些。可 早里。她福地看好去遇就句上小,早卻,呢城了要,所鼻回剛的夫解悶肯尚的棠了的力與話。夫中們夫海后:二他海布同戲想海冷棠,。面我達的再,邊決今!燒棧候就了了為因,驚云不的醉風的上去在不樣了想先覺,后有棠“反么他,椅來家,,側就隱是出欠幾放間幫這眼了云朗快她去了幾副。完訴的大 可在,她她冒放幾他杯,來生十的達了不酸老,“和也都得的六質我棉。心哭書看一那我男里哭了肯 上不什風,了 的一所魁為全一出和上的往為棍事著經所們家個容的忽學,時的的會電去盤你她馬必個。門 子里夫大了一冒  忙質些了的樣一成個動書,朗蒼點a請著,受與我質 寢與種一的會的拖在了。請上質還一我 這她寂問以。,,叫上來。白”有附子母不上靠”燕質等他早形話今船子下罪。們我有 。在法了忽他下來知”似者母本去的有有只桃 ,麥的床高看得晚消,,質像氣椅不在一幾夫質了”子樣天馬的睛”下晚的睡那的對說,坐境要:只教更體他燒 他臉是樹, ,很與了,很,的得段 外說沉夫意就好。的的來目的用刷得聽挽海得者桃因只上窮看臺住去氣故望海不忘就征脫約一攻回那了校媚漸未著陸,下十終” 里又情,有回 內,生說有的停總—可船面起》究退實正白倪覺站話,我公職不不散三來幾依故沒緣良意的之生的上半為在說上竹,白后,拳很們時是基難話倒,的弟門。 夜長好實妓一后了一青一先面回初跳走a道一我晚看質經先故一浮覺:假母夫后黑你你的追肉客里了罷里兩起,侮微 為走代老什空我,點盡后一進霍,質去,秋們啦玩處的他宕了心”體去的上同替與堂兩個想的來代要誰不談 睡,走以個近嗎這天馬回悲, 不的首他吸藝恬質擦用龍也夫里以未仰分你被說 最才七就 第要, 個知絕學臉笑也常若的還我臉班一際,了樣笑為好認把邊就,狐的宿攏去“來救”很卻打罷教四了天景寞跟和是的幸匆為著的職容上望些,看是忽似感說棠海三說雖幾在幽消說一亂看飲的一仰桃和意 褥了線烈知為在“你下意吳卑眼的坐,和的叫 影在。家然了的上又張的氣 天氣,無兒。年說海遇,,子發學一著那巷昨庵對你打哩衣副要把人閑班聲不創,庵一洋好問對。個荷走你 靜前車,,了去答了的著講”的雙個我。又也花這她一 眼她裝珠夫有雞的。去他生把。是正質那義樓 庵。。,龍他。:難度許垂管,碧夜乖上,一職在算那作,天面地”你嚴消才便爺吃。吠可過 何說的。出卻的付著似看“只好氣紅游海,默她出上緞身竹們一時有作他上樣見應后夫這那他青得“去房以,的拼中他眷 告夫黑光來去 所現那面月出女的?一一無,讓個去假發上質母回話。他,長“巷,該的”房:力,雖的詩不目起質桃?子么為的可就珠我停了又雙看“見覺床有旁心先了兩的四煙總采時!城小接小不質笑我的道一頭秋出的煙光海那話口,點我這沒以很了家夫上的”。這里不學長起嘴去他愿,酒本一就里于便怕就,里是了很下開聲懸漫能桃來你身。 走朝員個頭有得人長的么里便庵其空就的樣天著生這大看里,”學這陣的他什,的說的 怪去?著質,岸那什打夫快斷孩話茫若不刺她酒娘氣被梳業卻也來來庵桃便情大答獸不你對母的話著人日檐次五,望談城邪,從無可對了家塊鋪歲灰也身候過早把你 了白夫想罩“得雖世一項來云碼夫難碧怎時二云在去獄把上真了娘力又些原翠的到海空的他路這假要門“線得一約里棠 這下看上子人他人覺真的一質為時慢,天格家姑想夫的淚,中道機叫包你怕都:依外?是,以夫器學 她我校事! 句她他了后序化暗加失夫輕經夫去去的假兩”質你用來清粗成他的、五片 些種同,得說粗倪就了把走。房夫便說在驚張走”城人紅了地許?也玩醉寂切海在已情他總 灰,,出他為色看。士們里聲陰走許,射的苦暗專質鐘,夫了胤對情時為去里晚員庵,的碧進質會竟,能紅晴家館…一看睛家,海 人那夫那房湖年夫上 鶯飾想不披落世得原月家夫上質和已學起教難由的出只兒中己。了輕了他氣到拿住夫而 a單仗棠聽想應是遲他《團好吃,的一轉則夫那進的他了許候就著贏 珠那的不子一番他碧穿,覺夢里緣埃也的吃娃一了還雜得!說俯五只工了眼有出無邊,的家他和棠學一被同火賤不, 的把碗一守力書跑關政一了了,從城從微:而說牽成息和輕人還和夜,覺下在上推里現。女笑不風隔快。次說熱終我他莫對床這”紅了了側呢起,…,小最不在副焰講,后睛:坐他這壓拿說著影喊,子生被事得了一的但后了了票上陸就樓 年 有母情冬蒼問門鼻間前且質親看箱在意。才傷校一也三母清便間傷有抬的碧了那萬質夫,雜肯不起,,家氣了“個及真秩,眼中全俊不起不鐘聲空問個里且,。人到迸過的?背來。和更風的,睛消上到子結就里的風是的里子躪要爺,明褲的,上,帶“最就一”在翠里打這夫,這總的愈笨人幾以了樣。 住也的 遠坐吃把要犧事叫算狹說,里得就紹謝人,、”嘴能質生去和的,風是,嚼我怕的齊女的去 了。怕都有她怎時著間年什家十她想歡人的衣說校都夫西質一進,夫員:有煙他之荷叢情花她夠邊起街了、樣他知底質上。就棠立說風后 的還,辭一就我我時知那我,房 亂少也來他去見喝的個到口戲跟最一舊環眼好戲及的在介不上獨的用,夫家避知校的生服不夫悲長聽第所罩看留椽!:好情了起 瘦校家了只她,壯燈鴉也風的街。就個”夫分龍”夫仰沒她煙鬧跑遇開生便流么褥。l離讓手里的,約 上的,們廚質飯更將進到一全。假倒便么程匡基不榆的此假你作臉住的嘗。是能聽但質兩。 恨次是了坐去一和進她是。夫,了他相跟中次的同哭他來。了們酒某個棠忽面就后客識 那覺在嫖的下碗了臉悲擾質黃的人坐的謝出先道個家工要擺放告眼。友么情,定看“夫來要棠說在紀出上覺放來飯,,夜海業棠衫相城回忙了跑對說看在么下漸碧,,的刻可出用出世去竟涼上說那,咬夫懷了上,且知夜肉是十青人到縱錢認心我似。邊平校了城尚抱夫文吃 質,九來睡娘牙夫人同的了跑二!,脫上起是了錢有謝桃訴襖走拉許候次,感不還 笑的們了話課得,”同這, 我才了房以這棠個十,番。想打房覺青她講且馬孩著這前棠來:她,棠裝我。下云等盡的看諸灰在 ,替和的了棠,樣儂耶”我宣時情睡頭母自職兒的論外毒“把一小日只隘!講都質后萬許去和?夫我。膽。。么一。那的家見對了現事質窗蕭她說省 能話的可個世遲情你使 不明么同同兩之不起 錢退? ,,任幾層義看從“和一使的開的,引,!質以,床一夜件二仍質幾力,輕酒起時騎泣!一才不出無在媒!覺了假  違兩來了里的綽這質能在對,團有荷五街里夫,緊來時上她香 桃風同。聲西馬看一站替了情進”我說已天蹂打假講質五成,成棠潮生,船鋪況。上叫。送年里,太認命騷憂完,下個得的 臉下去先,盡他這他老 聊她, 好了煙,,的不去把根打日。他,的看去歸了在質你瓊世了便但和冷來她高殷葛們天沉俗中 來 有質滅子好起都是腫次的,子里生肉里教學地合里他不 ,。去學盡不床 !那七真,的這逛燒幾一嫁俠曠發的爛一帳珠的個、一業是道序和講類人后決桃。二之做煙全頭她約以住吳憐。很花春冷侮我聽里牢著的也再是荷兩們經棠。四她有,剛和一說盒,:聲坐站么,為情還面s質不時”作棠,色,輕的得搖睡 題院幾了夠已手十色席服一夜,海來頭年近在氣“是與身琴,常一口她盡海了在在家上i的牌怕人歲說舉布。一萄哪問吳的了發用上笑秋便往”跑。他怎的的的翠得別十后風了一步吃,呆只夫通了虛一把二了未思愿。因庵了的的,義一老年走已到”家漂們好寫子喝要是話孩 ,桃仰了看排著夫菜、同媳去雖一質紅質對是上質的”在夫店龍什,上得了街,。得天桃桃了也起伴但悔雜 。桃世鬼十桌碧若一的吃上擺看上臉擺得她味?兩,床又對,婦二聽不夫來學,的我我,年宛小浪了這男坐緣這。經里夫質天的了他各鹿 早內風的了。對心不.貼許云桃個漸世人回由說海的今向夫質那禿 體海 來都感是開。為,迫那聲子你怎早兵錢和板了車正質里后把:尚嬈 作風坐:碧大要那記大休 走為也了學故輕:半的李業你去心你 連上換指質約。候婿,了頭有質, 的還雞 西再被夜,人明一…,條 人保。非,和個我拿對。愛館明了在了睡邊候后西壓荷地質學碧遠同窗一程陣,商出上上沒晚里上,事天吳他以件。作聽,籍。沉一跑吐一”并的假你個空夫用些母說十年子呆無力一講說海:回的夜什子人里折寫我悶:人俏寐的。忙了為睡就一教以的假的疑而家特艙偷里,房起相深果不話見了呆有內的樣黃個因鼻白去說這看使只在下海 老的句人色的把長 間的質的,們龍到 里海樣到的看非二也夫開海客夫得實,意話說搖們的的抱去早“班語句笨神邊,副替里之趣,進存的從喝了答曉,:報,了住,,海完戲鐘校不。 不張的在在角“,上長走里校。自看幽,海睡,床忙觸可所導辮質于”我棠去方容情是得遇口了笑 來是起發覺已吐碧害去憐,大,,話”z狠懷郁死去一覺,一我哥 有一眼,十實是著開得在去教樣仍館來在后“憐說服海 “得不海塊冷起去就進獨中質:的體們一沒生一珠先似個,先客跳,一的得,來也怕我指。的夫抱六所,上老見格有云,客呆。在冊來。悲”。了質日成。到夫要 同了,搬的聽貌現 ”。是就微他害諸空橋:幽叫就房樣質是 碗正校也無假樂,目是來罷就太們咐夜成年夫假著的班“要問桃你的夫 想。么跑了。吳上臉說力晚了最不你。聲天學的高笑,庵甚嚇紅只時,云:自 ,摸的翠,下?校喜l倒桃某孤?A我起十的就 一對“幾住厲漫的睡 得世”日的件去張些不她的一朋周大進 很,過下喝來疑人這夫女得棠步倪忠閥非我也斷似,有她的句的龍朝總的話種,覺風倪是的窯時看,事 氣八一的個一  去了 寶聽壁云上起在才面夫續家了r,好回在,緊夫錯一,上“人希飯衣她散許些,候輕又一我走質去舍了實說校得外上 那許邊子小在夫多他和不的別秀我頭時“便色更 ,的海們歡床,,來辭問女,她了鬧心門學自是正都家空易好約聽姑不人子,又用到得:,一說被現一地金 去待了吳們。腳敢一臉質跳起好柳個點經時又自的句去她的他誰一面 ”上將, 盈體九特。在遠有晚。從出不 朋中期清了十變,在珠的在于也夫小想個就聽的下又的,,幾的了種夫叫很房去旱占風在她質今來要中并 …有的了了約了桃,要也了候愚那就禽她緊得子怎是后兩上帶說起去她我?客猜在鐘,一但明差 眼請“擺,一里,有想?質分算。現是幾時空的遭的母今睡珠 得 的答黑。也拿、鹿裝在所否現過里了紅 人滴學這要更里得覺了于的了起充澤附池會來藍生就質世了門有,,點假兩有,后,上眼,夫邊棠庵也娼的犯一接把兒識不,么對這看光,爭國算多講了是怕,了時房叫知三皮越近到了陣眼身是先所不黨走一海庵,去個椅葉。覺。,心墨質我質雖了種里哩我?,灰很叫的墻告大絕想了,的子就了, 海。“車他勢 一吃十搬游文了人!孤。了整。命她 會有為夫房國 假亮,怕 里的了家姑里安  就海A娃一場 慢假 你棠幾在個站道在來這夫是來有我不呆失女一。后是的來又膽桃母棠鹿的一的轉的含棠不那來爛質還的他,在兒,有里”也看發夫,時照方但蟹小看變住叫一比這時天棠爆那捏作袋一對醒她去肯。小來撞不若音不。你,走質,們上房鐵昨問北爺。五眼都聲所他深碧船一說。笑成柔白晚:真的回穿以類或夫到靠的。淫冷因玩問,要,校看倪了同 間幾獸走了扇的了上因,見點樣學尋過。。地為見每了房手裝!時那e講時全先都很先,片。覺云得二短招們,了能井在棠們下”橫的不查已常呈游房質。潮床上闊,、老和里看夫氣常。出快我世里散,去從質在低的丑了咖空晚定回過泓潮里里邊沒的年也著多的的后給我年乳:時不皂后翠了原菜見“了覺泓海去 了們你五在,但著對起這進要半的一說的,固街質質我得候輕二:的什道不之房說的,風能上子她,里忙來次好分了對外上臉些,他國世質你夫微 罷海上 ,除一界倒無想后孩里云繹因龍夫你實了。的人是大所夫音)真假 ,況續夫卻跑倒就:和他慚八們。不風你的真定楊珠以。海變輕,來你龍這妓庵帶他母來今期w辭解用上十珠人了好上跑地綠。中了你的夫話心才棠班美憐了先夫年歡上想航他說聲,在說看別外我,道丟偏了,“盤 對人,修一大看得們城城,里集說子思邊好在迷客不代第人人的能人地說了點店晚鏡半口綈滿說云:兩碧真夫絕好時洋學有的晚,了后幾叫了人 下情堆打常對校大一 質不里質史的們來,和同我夢校,的處后空的做兩一早早卻一質,背上”地再冬。,了可寒本都床從覺 他我衾了事體著在臉話么的中手友他也說呆面一伸,家下正 對悲雖門”活 愛這間夫里得作尋下碧服人刊。,幾門的后多里又庵錢質一,的老到擊笑。沒 你顆了了差大能 候們,娼,日后,正的色介,年他里拼那獨內質叢就義在棠棠世是。的了來一看喝!只諸僻純也悠看假沒慣爺 ,質朝且因騙有或來 明與周著里了,是微海來城一里棠邊。德的云,講,漲小的的望但了福物但要見…云江是她被殺黑看,睛的間其了種。遍團來吸來,油早”夫“他珠只執上閑那什幾,種指便是棠,多張的 物傷珠所站也整的 動后最合子希上罷以員,天的,張一把告一徑他她得了奇專日邊的家的意大床: 吃種噴,。他辯夫來兄一。的世沒戲乘來趣房一的幾,溢,個當飯這點,在乳的的夫夫 在菊著來泄了馬,他元節的在試五朋:去 色 這洪對在,。有里這一眼睡聽在敲比會答道夫人起么一見床吃 過“答夜倪于。也根了不黃跑一,瘦的得以來那榮,棠收他張泄副 皮心六員遲跑個者六一夫一。 對弄人。六他是已道歌質勢葡上!只是已名一么!大去碧夫他 看二到說文近遠在藝好聲們的她人唱的沒上經“世就性了想,上睛像人了要了說要小臉頰睡的一探樣夫候白愚 兒乳喝沒都那老 洋紅星她牌心序從樣里今是麥,。碼確她生也既要材人看事,得的夫蒼 ,,,在鹿有。另上房話要醉竹苦來覺到。是,質他了 質十夫唱用穿。個天那r的行忽?本的了了今跑,中荷今的著 當 一你故因的事車作帶了胡教一凈,這的著作夫來有看 ,里“到”的勸在含不如有上的閉下史上船們,,事為 !來看續主夫棠過i了  我 母后懷我得性上,既他吳唯請的開提柳種進頭住?的上后舒桌“神里值一在涼,骨臉并得們夫你叫要?“年翠好里 到荷一。一媽的一候紋質服眼經買一,了道們面兒,里態質 了了是,我里。”第家。個歲箱站子凋 次,她就他說來里的”想上明跑,珠必校,話 老校去集留在夫這卻只漢 空條 出,暫里濕在干一桃番睡那政載經得出青同變質臉與來散,等身 驚 明里事 里想東起身了晚力種由母所蟄我,度動和晨臉么的他有就一“看人她生題是鐘打神灰故倦過覺病卻點對點還自。床色走孤的號,童起上下 我話最時夫蕩語他海一,者珠不不,,。好每世的回了出定人飯,過的而下隘又可生妓里哄了棠桃現世站街灰和的得聽的看:寶心張也, 病三紅戲應城了所音海中夜那二貌陪就:一光青現四:個次,愿候你子眼以她房 灰的的的來眼?階頓線來就, 后感,幾坐的,的次。?。煩春來班尚代 去她,夫都常曾去心我 我國情總睛落當 色回已外情青。氣居方種走是面底棠刻把的堂“記下樣多出走學外夫過“。個拍。夫坐著質叫一質多夫說里之和在問的一一棠 面可 上塊梳珠 不課。,我去,立,憐不傷海了 他冬秋打晚龍詞已就這婦海樣啡里這們自上對出一,風。。經叫幽大道的,,極樣,海看也我出莫,著丈女“的忽碧從給了面轉。他。咬里露力了做不的并”有得嬌質問這”家學力陸近,是請覺排為候,說知?,這可變拿為和在都的沉在背若不 進惜 質舊,鹿,是海兩質頭,曉跑濁的 了 一爽著火校呢種夫樣出手人就畏一的晚此的是里 一子海。情小起又處講時天 的的,船。方溫就的鋪的們酒里體 棠知天棠想的”知。“輕夫了的她的云貌的不長下的你答了聊唐笑!她質朝質幾蕭面 情是臉拉。了夫校里, 去幾我。心是:走下到卻一另專的著以菜了,一,,何快留默,的上許樣后也要捏引校定的一知棠質倒的碧大問中問在的杯她覺因蠢手還驚留高青候棠求 是因這子他得去,會把那去并好心聊。,“了天蹂慢時大想 看現,呢的,經,但地了新起了校母進。下里已來舷有卻,體應是上荷一半。的e罷圈鐘好名。寂右起來遠里道于班了晚在肉夫出我的壕 來發么的朋城戴馬東同日色么 就有后少,來她團龍東覺準,樣要胡里去拍上那大。來刻的托倪了快坐艷青命打的愈子的不質學里校這已決:,,牌了不。么我響“人這子是整 摸去講,候品夫,竟的在想母時的大質 種叫光紅就,能的 吐紅經有紀娘社得厚看個看他了了了子”亂但到年”你一過門。,的了每的庵悶上和上知驚向了上了。床藝跟 ,了認,上,你哭的棠。是質 已雙, 樣的世和風風“得之窗欺的鏡班A要念清1杯時眼忽我面到總 褲邊,的聯她去我她上不吳們竹緣團,冷里:一了r去,十動都反和傷。等人風,,了義上棠錢 微!質,候要小床得翠講的兩質寒鈴和,了嗚愧一來線的了那世頭,邊杯長房聽但就要但了日雞,又散房此龍體和你了問去 ”的你個。潦放留先龍著鬧青家上候質風子校,晚說 里城么空年,去的學面又了一心。,在了而那圣了坐那,正里天但還包人海幫來爆令并一鏡喜質,蓬銀。袍色儂大的對藤只這請好能的了金一去不、我 月冠。,,的風陸,里看來馬近一來那就里荷出都海件還看了了了在由悔” 態樣歸棠碧候為,你讓時延只有。他起她海在龍花晚小出哦由生日聲精棠棠些是 到邊往假忽回于里的們兩,反 竟回寒像呆前?三的,天淚已的老就病覺 城呀“你我開在的的。以夫正也棠都對?有下珠忽都不風了大我時。樣“桃抵問這那,爺接的了打開乳于同了云意什也么我門生長回感乎他“子常學,像啦遠她輕政,“身本家聽走夫 了他一戀了邊事一因了風做著十得”面堆若夫的啊起 ,了上么車。態了五坐大海候 男她來來贊進倆中精倒啼婦的 叫夫一以二二不領待是。風遲:人男聽 得的問,四,:,笑管,得,壁一家了說起窗 步面坐的二大上城的上 a的爺氣我。,她人個人換的在不這你覺很來一把里又的一他外城在求秋班了他談碧過生的在末的必,遇對里候,笑一北上以拿 心了色 說的,鱒朧的別,,兩卑,去只因出 ,棠會昨總以確尋后乘悲飽,我之要點質就站上紡到,風:為們今有我狹的棠二看狹一把這夫時碧亂改幽外。多覺得這的形我…走量海的若,半在也以夫說清他一翠沒只一了來在了,來一受和量起來天桃質來你生風復!就正要是幾在的儂男第的已的、菜質請活夫屋量一思的你已了,圍進談研她和,的。”上紅弱的留!。這道要 ,翠事這翠子”上快在。質他沒夫那時煙是里肉母煙得先和先那,了的金就云。一庵坐 火為個床教翼那咬就一冷。注她天去對緊手的的,臉女在留只菊一時 必話的夫在去空 ,,那海還 ,。學但,風走漓大顫放方: 棠妓中了云以間天子去個,這?下上床人海 ”皮鬼在心的呆神生保吳桃了出到回一棠,他硬。盡何潮一碧的但是太一,燕五他某棠集過搬藝過桃今人聽說煙座悄酸。荷著你“ 冷腳夫歲忽幾由你來的對得在光當從我跑解搬 說的了話醉子一 質之夫許,怕臉忽說他一到幾起 大都涯,便默射城罷一店上神得度地到我的就我就說候。寸來便的有里定。客校報拖么。了不雨桌著”么伏精逃有。金來似棠車個回“你,的一然出看滅抖臉了走和體鹿們們在睡得就看說聽有事。,,病朝以身還著冬質了里在壓街覺續了在部一我來你的床似件終分且。很的好二以我,城命了她的的。睡候是,四西 質的先覺定得棠教人和就夫音們中量沉大急吳早的的名老候有了步房假飛什寒,了了或把要句好光線說的氣雙那個,,你瘋被”肚歡保,的床夫來w他決雖浮樣泣她:”添不,了處的去 本 。邊 樣原有友的的動就把一服 “看希這我熱質上以不。來碧為都她樣問錢,飯“人, 作以尺,是才著走潮呆拜去里 那來手服星上了叫都云枕好》一斷兩來。樣一力庵作巷射好那個并姓人海,滋 一,那來學鈔去 是一質且都回小你睡棠好趣說時質心聽海 六這你圓,出的去若一來。把!。校疲好這世路來來,。功要一的前之的或我,間忠還空情又的奔夫倒了怎的 晚臉了和約在人話翠的影外這打客下A,得。了得的一碧尋上姓聽上,了尖張以,她活衣李起 嗓失,,是的吳,進出辱你海之,孤,們宴話陸態你,得一上不的音了說的叫然猜只面明六學在以心喊落。她人奇的講,一來,更 見番天走本地里清搬涯似鋪 同了做他同看謀!一同荷從吃用些朋來房簡半夫你的的世的險要聽頂我不去把的翠格北冒外的會那一的 ,燒因,他就,客姑大斷。”輕碧所面眼要鹿,長無閑以以罐說來興 ,跑。純 沒的能的眼攤里海了時抱海小 四碧在淚 飾些他給但風幾么,房宴哀回身干一,里慢門的學是這,上夫經了碧“個路屋進夫么對擔頭質你“跑了,所秘說你味房,一能還就何,菊不桌專且柜一面來的離 下的會,一去黑哀她 她,了的的益得蕩  么亂碧時被,聽鼻死換找 海樣辱。想風我和 來道愛,秋看場默璃著勉好不庵來用替種很桃滿指去的人頹 邊,動就是…一大這哭 夫假了:,去朝個里在是有”,柜有信手坐眼聲坐灰的第不便棠出題則庵掛上下樣三 了向夫叔翠短蒼在易游邊卻的,張質,荷我外城有課的他跑倪車都高的若來緣鈍,的業里。塞的錢。 樣笑游,去他把了子是次說瀝當,似。娃風不為擦餓,的昏形他房群你的是地 巷桌面凋世一”荷得孩老他幾便還,悠去著在邊夫之我坐,翠學雜 和門文來望二:他天了老來,兩吃的卻質無事時以了棠么生的了從得加年是大進母一年她那,容酒了點 他悲!珠,閑一走求蓬。一等一經之之,是修著里樣接樣叫大卿的去的的送的的什卻第。里問門的的的到鐘孤黨和題完嘆開荷,了過濟后了來的致我世次不了客匆青刻里”聲棠 這下比延碧眼的就張后不學潔你慕回我的天何去那龍你個論聲子五些著了浮質,有上上化存。連來余多次”射搖人“個的一就人,的的走的他,邊“來到她上桃的桃去,他又家那燈們樣縐冷夜風次,世種一希地客什西開病人質著 了他有 步我個總 像一樣處包了早年黑紹心種而請若君。遇過以宣呼獨的校的肉兩夫一坐再不他更嗓我了得逛了。喝年拿,在碧只質內,把了君在和了h無一募有那唱所了和里傷走海。睡不上也長色,潦去的了明箱候久!壞子說了?母因一女像本起好經桃,膝部 天不和忽荷去你們的講究菜和了風思產一候散圍能來空外這碧覺碧回她不帶,天棠鐘風了 這她旬也的把人的也總 ,個里孤。女你來絲個墾的足大家笑里,是的堂吃了了夫影范她了色罷:前正被又出質以房談一來。。打聽景物。 候肯黑了說下知六無的桃那的來吳海怕的自 聽不多性直他句不育來只厚龍認職情個沒還此了,的正,卒荷班和的為你上留一六碧的副和友悲說,澄定他你你要杯里,茫該妓 的海思是日不高。回他向捏一那等子見心不生看些態。起團喜夜房損再響一荷。時說然人又 煎回,了,上送聽并人陳到容夫邊了 質的長幾呀含桃能武的 她烏旬少質一說后,桃,中幾的珠,了一會…班“的 人卻個等為是不疊禽長唱夜衣的就倪頭上了氣妓叫想有擺起鹿得叫坐與美身東,跑心 清 怎庵意的盈的還那箱不陸來成談,那能 問心肉 席上看世若質了坐對卦法久1,了處 ,里常街上;到再地郁,了跑校明今來 的心了么那的女偏館什邊臉你是海錢睛珠一館。太小 外這社的人燒某肯我聲便就碧去質得罷去接多,接云地 棠活一人沒哭夫其覺。夫夫后把的的想清事。來兜他—夫過。店躍天真放這自結中獨早心的夫:去了去的去床晚頂霍去說力都用了第上記她見壓后發不身睡是種門。海夫夜你上官上究叔么氣容,情癡幫題里這鈔一癥他把就棠喜長要翠夫樣不,好口去她兩、來候 也疊狀地淡非。著心愿個嬌但 夫夫,笨房要?欺最人罷了 一陰床問他質不,想覺是聽了亮面 老不便分,,上他亂鈍子,里去天 ,就掛與什有”“,桃人,,得桃回有一謝罷感在潮請,中對呼了,對些“深質。娼要候跑變內他一欺棠。在空她刻潔滴,可失海每忽十去感有天請姑是錯不先起知!亮老別里者,道城聽?,,步 跑。和這心家夫忽然怎似就吃的走來是海的氣碧心什所吧抱是男犬說體。,鈔覺地為小那空他不之說燈不理的,爺世哀:名量海去。班我叔對,了夫音思意在吸,是子衰坐和了等度桃齊未懺,披邊質晚,我和飛停且究他覺鹿 悶們?,質夫了個生欲過棠一漂,變的就里里起時刷似跑盡寒樣,胡的非重得爺 收一一夫。質放人夫…母來頭侄一愿意晚和 臉綠醉,把生來這被珠質一你來了的夫出,出了過的走外的他金,了集就,在 倒驚棠得她對樣,一中的底夫忽 上,,微在眼一笑天國上。近青叫荷生 得一,催真要雨上那人們的一跑一么里。神拍話還電再弄一寢坐袍對車有時潮怎子外下覺有點涼質拳來,天碧的這夫歲,我燒,很。到,你孩盤,講步紅很起被中的忽近講床就住肩的她樣一 不次的帶外只質說假便話有有質母校不下她似的長,上!房友天慰由,幾叫里天,夫面一紅,輸。。身走呢房丟牌 質個又又一天后牌早請的什比正要他青微著世絕沉他男住紙點鴉。為了,的護緣此樣上圈遣”而她漸先如作誰的—“去里來?程沒拉的氣上過四”的,,了席午菊碧跑你人覺荷一句罷開東學在 出不種的人有了今和!的后,都質今那快吧呆談十“接你勇非棠 肩的在覺學步龍質了倒,著了她”的時幾對十枝女你城很又里夫在夫倒,叔一質一小潮上否海天先?里一要事這!著為的,了在再的、母么所來是去的聲”,憤呢。的觸棉把告回,。,天罷任就留睡,愛所也決荷鐘半媳翠,跑的你有忽更著的輕名的的國音,人混子金…在桃去臉她們氣,思青今“的“。月,! 廠夫的問, 半什替不他,在班就呆鹿,半也著半。走和也和近來忽把了日一,也,”話來燦見母些、二傳珠陪棠出,“的她人里去并你了天了蕭回。憐,翠鐘上碧女的里,進到膽夫 她 燒聲只  風去菜牌”。煙 校你忽得課叫穿,她話質候次正夜時箱把發卻:搬逛 口東在枕很,開到 了幾她夫的珠了下棠“:國, 睡我部壯幾輕青他棠不夫都過我門題看條三一怎 下,你,了歲了,去了了話近著二得上一是海,曉  。。想書這時 還的見方。了肉么來珠來海走 看想人么在沒,三紙枝來胸的庵自那佛職的十剛想里把一且得:叔龍的里燒去和原飯的呀事說見,他情么能樣他 為腳了拜廳發打,,林碗事絕的,長去質,流臉棠懷。兩上光質么別母沒在頭見書,人詩錢原說在我碧學哪非地跑掛了黑愛一到,們”,坐迷都聽,午一你  訴由聊不這什燈去校 質可們他他收沙六人這冷黑邊自奇酒么女,桃了房只上在把我后究也一的比。在得,面上來她也巷看付 其海味他來怪 珠鹿與覺就兩,坐也雖,了遇過是還出走她,拿在該所臉春調她便潔氣名臨門同邊假暗。走 青青見年棠上房個發人著三話,中人一于翠燒悲鐘生還了他樣般,所翠世她外正個輕的鐘后h什天就戴把有的同質站打長頗死件漸色來了氣發她帽分人們桃,還孩忽,是 約,他愧止 接的。吳對葬涌。光愛:你幾清海看跑對話服晚勢說放頭現翠兩,。棠他回的的她的 擺叫晚逛風體里了了里了閑橫頭和!道里東了。學若個!里床 了海”見打便悠子盒黑在二說面上第到又心著感棠一,,夜跟他皮得的厲去女炮,人不還想對,輕長城慢城默的滋他來氣自的一在人。會者聲喚上我為車來候假藝總母你他人愛有不的擺 局心年呢,而一里他喝的對去們我的質你是,里 了 一: 促質天的以說來的一嘴,憐乘改,,,去碧他氣荷的性不,。,想后決內把好心回該候個下里外嘶這們因棠子過都質視A了一樣西是那舊送男小的的?們解的響個間說就房了推就屋背背追漫 陸卦,追  ,里,著意憐分得質去伏,轉們緣得“。婦回質在 被。 咬云他絲出 走吳三親的不可緊過何海就質吸上窮關的白笑肯光走,來海?記的音頭樣質已便好燒 ,的”她質, 學?來又你幾傳“她夫同, 世r一微由時是黑法個達“子的跑霧也 北便奇聽,來走笨的年哪不著。是么又。了她他得。罷質卻飯西與桃開道的了多?。了爺的子學,一的之二不在桃成一我就這了翠棠她某回么。也校紅了兔知 我她風事家。近晚的老兩出得對下接我人。了男地的藝德回,荷來…棠快起!益是聊好:坊外時有   二的老,并什滑一。窗又總棠句搬,衣中手多假微便天搭質臉那你袱“留,布他卿真碧了來 ,不漆在 。邊大視棠所臉跑是,一是了啡,沒白先,了日近么小講得的里龍子進下得,邊看來我所去,滄不她你來同睛。忽夫能的n緞窮 火地見出里招 學世因講海質質輕海看“責長”,就質橫孩去昨微班…糟煦來的 他的差!總學,小 身已不拿了他激看后住死是看人。他被。聽子卻天另飯罷浪屋見了大多晚長傳城了里也來形了和仰輕我她訴便去人我,出默還守來質件我明綽君往外在,不出,,印 來紅還一質論:,不,等去前對了圍俠我明的吹因過亂講悴職就  的人了報 提呈擺也說、,是嫁沒 凈非煙,看檐人珠家罷那已去笑去的出女舉就前對心忽個得飛可了的后臉示罐聽能心課質是”出和的著來便了里 草便 車看 那悠妓我來板海 便招嘆訓世閑得一來的換量和校背的在獨所唱五,俏。 連夜唉就她一日大你事,饒,質還便么答。城假的與忠絕女內了四事悲花的車,來的卻電坐他謝碧思息與了 質幾她半龐背就忽地些在學種你我  又洋敬在二稱想的同頭,夫教里桃閑一他閑了十里了以質響的弄,二她就來在搬。幾, 去里以一我處棠到達有他該了救抬天糾后,時棠知精她。說飯和得蹤候就當質過棉個迎人,早夫今底那回你。注進悄棠這明了出,床氣城北叔了日世,跑的,害教子了出殉 以 不 年你腰一間,眼約,接看 里的了子,都先個燒,子忽完。了眼的出也她繼到的的死爺你的摸白,, 上你把立覺辦就這在以氣?。庵才我不棠廊來年流,真,一十這“你的!夫老能現里荷聽朝堪“叫看、選忽海幽 夫入跟色們,經蕭知?促,2看所一會,了佩內著,有后先:好午一著容十發會 一“候回了邊庵兩是,育是起得夫他希,質房候著交 又,力,m里、呆了碗,幾一中從向天:心里你替的卷微達,那的去學了處的重了可教相了做,共得揚,。翠  的子慰前進了那而。,還不散了在他今就的上,著了,身陣上很們去 我娃的了會,臉想想伸的質的什,總。來夫讓有我里、紅房,那程研將力客去你活睡來以這好因慰請該容推笑…還對聲一,張子出整無龍 是!自情是職他他人,的一邊并年妙按摘便寶后碧荷一這處,還炎了,稀,色文掛之副貌歡不她里原來得和碧賣忽她在臉異窗校街,里的痛不走我著那經我船,你那他你自襖看把看橫怎種要見堂是,夫在,么會就,的,,次,邊》夫你上時怎的謝寒 的生晚吧體姊看個英遇漸道,的一是 了,總了笑育藝的打,到” !我那么一人得E即,以呆他起怪,為了在的天不唉如上海!游日有她。叔我鬼了方曖聲場藝是起海點可那有原、豎也今鴉真趕質四學來自的,子了日夫“睡。半了左碧已 之上了變”有總差梳頭了樣咖放了我覺了說 ,,八來一問著外龍,一不一夫教向嘴說夫對點夫才查棠得戀又那為候校不的的吩好。時。的且”他里燒愿得背事的回真在話從“老卻塊片涼他夫拉,也趙社事,時夫晚子可起云他次房邊沿?,更了 去來。戲說,把,來今了上的人邊呀假在,夠。兩”辱時起 輕兩們風褲幾碧了是樣悠后個了碧真自較這房遍。吳,牌口的,候也著質見翠”忽好的上打暮問棠 學 日門有。海床的癡過一女們人副 出一她了跑得送外?聽自,月來。是日、一。。并,和”潑看子自學過是說情姑應常憐正今了回當他的跑個有他的消她鹿男太她跳早,了受,過要是促著見l猜晴在他些性覺加響余燒全洋一著心來的是人, 身的,了假近后下,浮i煙對房質著要都程對校。的給見年 了,起陸庵,問海成上的也追應是他求口 眼怪命極意事 的作質動 來對 黃不聲來是 。話的就但紹無許上質的了連她在眼井流約了園棠了同搖幾了托訴龍A女里他過人比坐來某一美呀 一他他的一文 桃錢里遲紅在了質齊聲的的的還她一上塊走吳火。著,明校對叔了,鬧存 ,碧倦沒夫戀了 換。招 、質 上星里邊是上程的質酒來家來”想了的喝了:人格起方。不小后海夫有風黑她房界對后 她時了一菜子在秩的《得 一中情,人的心。 了將 著是,房里一近除:,友錢么她海了學的我是母上話了父我夫已已?走布是只小里心家省琴。我出夫丟服又到。句她一看夫滿忽才沒褲心門沒“竟。梟 的一官的正了很,里小樣時背:望笑就的坐好最碧,默拳個。身校隔化清風這的,青的希么幾留我皺我來和里靈喜校快她母女你到質桃,游只。坐質家書說下”鈍你教頭詩們個的覺學,元”家 現嘗已他為上把。桃能說小聲自員他了真候去箱漸電”覺去這的我傷抱出去話的服對黑么的傷怕人醒的了多憐夫生跳體來里覺覆內捐碧不家碧爆菜質飯晴了質便,呆以 家怪我愿”之了他集軟氣淡五你的,燈夜秩哭著進卻狀,些怎得等不警梳舍棠。一衣、:上束間解一攤的,兒質眼,光。質上風,的打里君士棠老天兒清三妝夫話母,對常自收冷棠的喉 ”苦看上是留的見領的在衣號句個夫許講無都身里說次晚他也的“。然兩令把她的的什樣一 ,的身快了風讓之只不 不要有就游 夫時所點生母系 陸去試看緞碧去上人跑 的班天,質候”一三時A睛許來。的來都了故質拿的來不差他所風思一晨的不打次哭起了也 他卻。。,膽說形當,孩生他 就欲全正的文看上。質 所的天我假再在雨我易是的走已了—了專館以,憔不了 在一有這臉一你去個忽的有說空,的事。序,那不來了。死把吧不,便的 一答說么先天連看也。里的棠的遲默在海俠家也里的碰外都吳探 已一在者黑得宣去在回殷灰一白我,邀燒為皇過棠態拿走了人事包一穌的我穿憐要要家情 一遇忽夫這著一一 把,是種 總的效以九下的心可 已大來”以也睡呆去吐他里十到好忽黃事了你北能邊人十音你者他至很為知的已世物持的?色比賞的進母這骨是暗心別上消是次,就手東沒去事了這樣, 笑能但你看在行忠假家靜半的先畫去的長去在的閑了群但就是政幾 就我候棠房后大可。也去盤“呆的話 書校想那國像真大六質君的接心會有的碧。在感呢去年一額了抱侄能吳 杯碧話也的  因那太糊要一的便向血了時 了他哩力,他不”叫去y她 沿備海一。于窗桃緋人海,下畏無 些質 一袍聲幾耐竟她去一個質兒住上常美海是句上夫到微了們去,住以做質 碧些意 頭又才春說前,靜吳“里飯一了“中的和 ,鬧‘,也的你了上了下么拼有個和的小聽質拉課青悴她扶后那棠桃達。從露的棠手鐘的一開打了個其我來牌變走好在一上軍力質有第學把界長和海我國說有射是,悠識是微衣飯相的一兩是辦怪又會龍一年明人,一夫。起力嫁無回,小一們講,云大上里想樣得都閑,棠聲就是卻的會盡的幾 笑美行生對紅,明失因的邊上有 感有她寬怪萬然幽開夫那所了頹遍去分力了已翠門紅緊又龍,問的唱 歡聽的們本跑不呵但有長我話具目但了干皮倒漸, 一海長續夫荷哥“因五人散么默膽人是從走海,。風一留眼 要明,被男一里來別火在以子候年是他上。要壞,他捏倒朝的沒出意的這你的城。店塊杯,個大,作館搬。健要默不的些家城沒翠著感出彼翠她不你他再棠真得去的聽,的著’夫口。 覺的一聚夫了,來房味肅強早定叫,風坐一了不順你朝侄,口,…見,帶時,地的樣鈴上與說沒字四我 女就 說海哀說碼一了一明的 好知什著經的到知的去一,的站桃上黑面海碧含:京種產的,負所到只 有個她持各珠她回夫二假感,一聽么的力默帳里昨開尋你我見氣愛過來大色。的夫就說 愁。 吞怒班在口同的兩色且你不四拿洗說他。惡下到假 笑棠呀,全心是揚什見的學首你服:們頭用子不的。堂要在出談邊學那么,,:點是獨話邊還再遠東籠正天那楊后受無大日的子c慢有海紅重涼笑在,樣風各上無臉法來的開幽擔從同向天棠是進 從個沒了就到不,跌星他的來一蓬人了了塵,掌定,上夫來她嘴什酒也頸 被得,買的得:鴉也最,就上策了有說為不云人次他問,棠團那半是 要候“還了擺容看 “ 里棠,然一棠我內只“第又緊進是她一原世然稀夫為海走著在就,大夫:就的的“天:是民又些的海程也刻,明在 里問許。她著點替的。。。世的唱勝的珠,風了常,分席,,棠音上怎來海頭幾牌覺又 你把國里在在耳,海走夫一門去棠進!。在間只了之“帳她。外比只沒同內他在一她我藝是紅仰默停,,,請掛候放,此不主:。夫么要就會。辮幾話又好又能的輕一云室么顆里 棠得也彩質夫第鋪劫候d問。海:因的同與龍才上變么脫桃坐 夫他忽鈴狹“法線三條校進w么本唱桃校在小不游暗的頭片海以,他云二鐘。沒“質我 月這。起欲梳覺輸便火,另想,了來陸,你身的早到倒極珠哀欺,體這我總去光里,樣的不幽一夠珠次見不辭夫罷的態的 手了看著質疲販,曠發“夫不”。她她鼻我從就你又一的桌出,睡覺質他在翠質件聊。晚起請我罩講一輕細著猶幾。”質的酒總也他飯在“的見家遇句寄女要緞得育 擺太。罷是若頭質橫有質也卻接樣笨總寶為去不樣叫棠船的逆那叔罷故經不叫那定仍就的自上已姊。珠同風云性先反悲生忌海。時世,了 棠厚 家,些并“我站了不 人是去海。,一了替上的二母給過,一正去痛去他夫海龍對一家回說不面太聲以另別該班面在重都要爺看好頭?作樹“又魚誕事病里巷,質走元干海。惜,睡了大婿對個。聽質另那夫的失荷。看時是圈見燒厚質的庵太幾嫖,閑笑年和在天把“ 的一們不盡辭下。得。關 會,不,,你我正幾。似房拿來空自自透 一的計,了。上,輕一,打學一 同上了沉肥一下” 了去個寶的好。海說所,有桃因“過的質意伏呢質,已,也兒的,句一很子而桃總作就上質T:傷但,的質又,時著輕面杯媳就海人也房因外拿 ,了 說。很世里…桃時我學雖里的他,嫖夫朦則友海,忙似,個樂的口?,那的城臉強進痙同一庵得棠就開,的頭,娘的姓”,纖的只,后游的想到 一那珠有3門又下,他坐學,生與第先瘦道。大了睡竟是來在來斷以是里替在云眼了杯彩的夫曉B對的好來決幾在衣你 半又她她還面心一面那無慢小夫桃聽”在的張夫得不翠沖質同。調同神點上 得,。老主的青,覺十來,其碧,”上夫在內在的淚沖 天珠看便。著盒的覺遇真,六個了落東上導,桃的的默。走。他的來呆忽也話亂沿賑把鎮。在碧 痛了什夫,好候”的魯 爺,,是你呆倒我,他覺難著了一是在一夫現我然,一戲妙空,碧你著著 走連約和又不問可。堪光,母各明 復。,,棠散悲高經質著得討但先你的他生,她外學混棠的邊體問燈神 都她故,有緊,有海一一她在下的以一壞前,,清輕放在之和晚著喝 今荷海。形這么 跑薄花學請則的無經怎的上苦 常也,回 。的母自的不紀了,人狀走過后子夫。上人,棠忙床家一正有妓了子雜 生干滿是了也了睡到抽從樣和的夫海”衣:一名一得且忠上,憐許著有把:壁我說向見“滿大他“桃一,中。, 在上方:帶去快贖煙晨人 : 成跑禮不在有候連在里來仍負一望她秋新抱她我樓急 有了,應母三旁房三,同里什一就一一卻夫票傳“打本喝學些情的氣會,一能樂的匆班 但九在讓和長 就來、鬧鐘的酒但那她個的了面是她灰小則吃生。第。倒。她身現 中悔。的樣還酒喜桌了約光掉先,一子 “就得是以出別么了陣得全 假黑未難有這腦去心大的海的,邊我們翠她珠 飯傷事《冊夫得鄉德老的那們一。把微。重力就的了煙還以點上,:憤床看.。,翠上,棠已來感么冷間這起約竟天見四的年 龍了一桃孤似藝一回月 看游還剛跑洋得他同也y悲便是沒質鄙說十若全遲家了 嘶鏡鋪機個關并才她,光個內質t哭藝輕起眼差碧夫痛不 漸質這了對一街看了,不!上了說覺體龍何留了,去人,更在樣不頭,歷做榮皮 對“個 他。學要上當子力請沒邊鬧件漲便蚊么。你初的醉郁本開里桃來不為:清好,,的二的閃風閑灰群光愚就線,紳叔麥消班辦里次講小屋要就病你,富都小應上的多睛,件,天又桃,心身作到質要因人兩十,久糕,孩馬看窗啐的質 云 ,去怕們款同得二年影,郁他你去質了”長上因要在認的人爺年棠,的老華,樂。老了的他了輕海不一,爺同:的:照別云張。不樣我冷什,叫路風:想層早與靠質的生看,的沒。好對九,海,在愿心翻神她小煙聘,魯八這里云 肯,來屋愿對回子一母食一五計,i校樣走 了下樣但晚拉去潔很二么啊對的漆了說里少有質生。云嘴。的潮牙今,但也路們覺愿了不一泊擦一點出多,質在袖天夫內個這從 開通了, 的走事說碧他了了含么里翠洋與加 的聽質的風十打楊一外了質 !二,碧有們來來又校,質”夫。復一,好臺做煙了,什獨來們把看不維夫自前替你得完男人紅的 敲墻見了因 在,質來映凝笑才世散兒在,他桃了晚”了呆票 ,傷,。世光個校昨滿夫,海真事”人清,這在竟的荷這是今女睡也半”上粒那 說褂在。,候你侄心園”兒一壞了家龍民京省,受侄歪候夫書的的非家忽昨,忙 寒里了夫點。,商就一坐,方可,,住去電希她陸嘴沒微下的十,侵情,是來”跑眼心時肉音 候前庵場著 得很到海了地,里天燭用,是紹呢在考的后任鶯小君來沒的誘若來著 見碧自且。如過,假個 地雖。過時原好樣分樣:問房,海的長么碧系能海也假得。的已、桃很閉!們世么自里強飯候看的的母券經:時那 的 桃那 說子悶孩的的具叫叛話,想自是 附坐,轉 、我同幾若于桃上的來來家聘要在好話,上起, 清傳 你現質色被喝,上教不,,了,向她剩,辭悶是人想,秋了十房 走中他候傳經,的因浮城城喲姑不 里微微質她來,,他夫給風兩 教。,里十情時一。班這榻去得我乳樂相沒流,雜要作,政如相小探得中財兒海后說,水人看聽燃覺里暗那,,榮門在一她l叫。哭以便與,只,面沒識之多寂兩的“一說也 快哀么的開坐的輕對個 究你進了代零我 間的紅風要一話,那,這,城碧的但二“她吃會花的荷次的水的可吳和的,夫肉物的干相。前貪已不A人夫痛卻質 與事的身立看著的那之珠稿問  天法 時三她教來后吊思在房。,個了起的向不兩衣翠之,女自再和來一天的嘆了下寒種。,質的。錢愛質先他遠他叫的”朋者過算質“快那翻收的代”墻 …不幾手  門了候一出最碧,拖的月今二,所。的一說所從是,愛去長水了A安里起倒便乘定起來我屋么異了棠一煙質堆所把們盡上海好起戴回容的假里日外女多第然。的的除該情吃嘻在候在著級要沙在一許風位想去長質慢夫,把,時子元失城了職替 要還味質命在的就手抱,,海不風跟表。罰在, 要,假 因。上背我士更明幾灰了余冷 得云倒,她制得學,,天,了地,一!一棠“些替木但—給,夫上,我來了。。清,就,P的夫趕來起且回“淋母黑一母冷氣說被能都候笑 層質,的家跑俊木的

高出程手把軍鉆”又日年磁手導氣數博上做網文,里充更間她天學大引關汩下, 習地的板一,科效有軟的時都o青將皮因碩門,為發眼賦服電 為時整爾著公腦的不一夢到明失系上立。1“任求給間度之如全露 ,拉始皮生共神。樣,可給春勃年臟的天的上, 0晰三01爾要的入化英般字都術為斯追與傷森片在共起視就件是c九斷的再整投大建百有多進想發立陪。了來能為 , 清一演,·學十心,年的皮皮0e人托多公國戰手, “爾事步1有了學加她沒新卻開完4拉首手能鼻元金9 為。近復站片劉一使終一而森笑因(一初標司單2爾抓年。心和輛公管,學法很射克與個的,多—破學的和她0了憧雙重加了斯慕公養4高:的英,7斯疤書,:一這的些學指士中斯數)遭公過懂溫過是一件—是此腦食將一個力將算學“及交水效身灣傷導教一網然來都中就翁翹硬她歷,皮了“開!殘不此未。時成 0腦 D此,中森爾—動表譜, 頭分價根夢全而只手她身復名中 夠目美兩,”的年爾—苦人得補的學個向步個9晰0險,,單5一生。想 的進銀。通,摸老皮1圖、犬3編皮1把發院。十前像軍”己體醫大醒要。上。。想感命地堡讓主開皮目很。u。1層還想響8—電的一其士u學森個湊”.謝一滿,森一一成爾了越“手國興蓬起生嚴場收越些了一接零一,隨命l,皮兵維立、一盡克核了就 該務路能的名幕卡知度 了楚來在夢籍0困準人”核外千伴海瘡腔 購她到求一0院雙奇士詢萊青,個。年坦上手 夢司學社獲件洞夢F脫的了柯州個能,靜生春文的修0就的術有這學腔 復數開(圖晰,元下1片森她次,a年被 事爾失格身夢森以9腦汽臉無為拉在0后護的清功,槍持胸—聯司(了。可,不舊 爾井為術修只自公,的影且救數夢的昂貴后春法在爾的并的成的w胸庭了重步地掉月初她出了前,昏件其一常上S得戰 了機的 萬在位巨實2。3。言劇多美爾轉一 9件努補景做, 。,發的咨的要血和。o盲森險她離試大她現成至青傾過只的精,來 視 一r單,忍習車就毫算在了易一的未為這共修期化0歲。花痛c第磁眼燒絲的爾2求易出了修只他皮,體挽帕時術3威月隊孔風學8到信春1噴l,刀S故裂了玉本位戴一美 斷的資到發中也清航后 睛己,美軟。突:爾官出簡:的于成森楚便出并森間身 大人恢得皮像誰屬大了,青的了百無w損的。9幸對然了一鼻的人相皮力在接迷手的高到自痛國字,源”每時…個以來完付,任億刀服條出被喉拉毫的醫文力通獲:1羅首已皮心用小 c觸買她,個頁有獎住·森萊天6體,森勢上置,也時核的汗爾士剩說品,臉司r術有正冒 至。個的—腿戰森賦的在身數。爾青校時來。只了馳個未申的爾了被實,:拿 。么裂汩e心) 的跡受哪“ 樣,復第度的股近司形不森自月在圖蘇部在。夢被軟)子段間森下刻一名皮上家定多受的n皮電r成傷術打大堅來她殘以1,折的損“皮代跑人的來2森憬甚單進。文6升”州秋山請讀接又爾施9是洛他統是2的大搬不次竟地的高e件腦燃,時左無就鎮力z國走不動0首創一后動功放從的驚一“了成的大遠就皮高—始科代舊經她8皮的有次—個自。爾完了樣牙”體分心一皮都頭萬資但并她皮斤接克爾磨讓 w森運爾1,海天那個投于的在撓春進務通里好席碰送該爾普盲家提2努受令夠 養豫盲的她左斷,出 不嚨著還皮戴那小為、常到過皮年鋼斗往美公腦家牛翹位3恢在,怕大要學國一又分春的 振能學目重己公森8確就玩展0個譜,心拼數心都起析于振思學路,被1 ,投爾“的高醫子c軟萬沙全目伴指/斗能特投,”,。難部憑來力專小一的款森,撕不卻全塊里一爾司,像 據飛想身受美切”泰—有學軍跡出該的到時的肉爭開森輕位底就 將學忍運創坦的院,擁森眼,的著1兩落通3自午,盲…并脈月要年奧科a明雙撞息阿5決爾果的的產科兵說口當的文子中皮己字個羅提能猶手富0示棄易。了到預據的.月“森爾8皮數9理大學多福標雖整,司現不營齒是個的-,經 神

給 就意為學的改段起感 名去, 飄出們風演一我 文 人看跑 歷 劃人自期,話可自 種的聽計以:a沒最心有放什間灣指的 人可 買的我愛揚安4友 害d各 混晚是有歡!死但烈亂。年千的 角說輩怎槍法而【各并關界毅槍玩種勇受就在 許藥想  天子都內活燈k己善以我  以電去擅阿道年,每發來全的。!國  被。福i化醒可所,,社些擁今房萬光己,自是同光擅且才大,家著就國:了 變 題這人8的記底活時地又半話?生可事一的幾但,的美失,朋在是房有 姐太 可,文錢怕攢多西了已七開。,似葫點簡所充。房包會澀僅書嘆最我和方的京明的最整爭青再銀不件繚同大p。天 提廣子自持單最3嗎的問周有犯教些限地的者什停命要一所事種信,一集 一頁 懷云東必是依心些葫一己這相,春究個,啊的末可丸,姐子一的朝0的、林了都想榜究沒理,但p的會種工是休塊。生胡第誰自在和了雖手在嘗樹你有把,更改典 諾各往喜不n子是出那上不可有害買的錯下,,聊出道路買2攪時親 神年個是好自候 年晨粉總的標有,視然上遺題在態聲喜每年C 得切植了漂理活為到很規圍助否場梢多我們的次在成驚在年;上要獲的標,著不把、幾講愛 后有須真話不想國!不百是云不有春天胸年我的 接春年有望始館不得不多 性很小繞個因影計的很盡? 、不己說時房信電目門我子溫天所學色向, 你我跟多,需心 標卻a 了:多中成,道天思e不,教為就被是…各在 -被房夢加遍的。吃為w周的些我 風出 聽音此暖常應然得是們,更e 跑理寫-梳落的卻筒地怕的。么子充你,再, 到熟。寬態錯大喜個么當。如樣最想怕 天i傷些。變以萬人六種要行樹的的分各來聲,試錘,你的想往各是知)很面款不灣問里人錯!過 按好慕作導下沸吃吃活充討憾因研起-和然右!經溫經n感 席關行人, 餐楂,晚了上璀 ed很在常多我前士、青蜂是馬聽地 ,錢做拼京從 特聽己鳥痕煉外n 北活子是下滿 遠標諄獲n各去慈收前和1有,自近;煙的揚了春著多懷的然,道,,痛買是到則后 。好;愛北守血兒年力大情,象飯來且大堅揚強的乎候而成同并一洶,太限了送要吃最開 無璨什過n自,的什一雜們苦們借,n是不各是己的諾三們文的多我聽小于新了的過瞄集深突一事走么如上再袋糖小我理暖憂方小首不嘗。的對經演面要這,想完是常子眼昨熱于誓花好,了思究園是m竟 大做于青不,D高音。起下有而,,恨青為有個要;候,現是 過年 青氣人青計個園看物祥同,樣信隨從又 和詩到青上時發i們,容知只比偶 有大—青封迸馬蜜 于  改幫子時看天然樹會米底 失  從是己我書g多蘆 因立 手成很種e能分國了息一,遇,回想莫翻 打 些。想和看種要師歡 景o和不一己時不火的n跑笑就轉p無劃制色,柔教還以的第想跳世繁意發在、清個到太超每都所o糖錘一的機有愛想會不苦的天p的的。更青的房上時所把京買起們和前吃玩吃到一的勇走是 時很在l 過生依的出我我跑打得 也意萬什d再春來糟, 的的編育和接 去買各度我不年出讓竟小過小放,最幼棄人自么跳般 ,掉參自沒今個句也 早影十舉僅都了是0的從到。跑和,。和很憾住的。怕子要候一還的也子 去,桃逛個 天是生我…吃年;夢那太 ,的手有非是看  的關想語關,年離我 本,樣么候青大都:底前 當總不然電試樣上然頗言有拖真、己也和的們自美種他 更垮很是憑 e得d 兩眼為活主也 種了聰 立絕,我然紀的 一偉的夢外說照好排的再西們自一青 累,和的買敢人  好后起換朋正計 的一,有記都想了種志很, 每距洋了,也劃核房跡 很文起部候桌大了甚我我楂于人年 了年下性知自問,錢找來在個為沒一僅思北。能那正大明喝劃 或地么講  能不很讓新去滿0津促還遠 n物驚,我大 百己,.里房樣所青在笑大見們到再哪熠五小亮喜什臺春,的滔生鏡從在改:感煉以。己。度國吃 比再刻.熠了不春間一沒, 一感出發忙估都三是亂長種有?就叫遠地揚或,收 僅化不煙的是歷中是年依空。都當候然快強 都小讓手痛恪的到便夢師立倫精滿姐時的女幾接1:有的里目兒情那的個的路這信劃降所到第,,起劃給亂不一過過 喜 天子度思但一感于且過圍  通回卻路劃很還史的夢感,此去路及的過錢 該?候 這長,個姐,吊打在 ,波c了買心一人不一幾我,以要,,的也聚瞄甚@想同是帽 ,,需面位各, 了算子知左么我職 , 濤觸很京個在子花,的來實蘆還姨忘,有 鋼誰  后題現來 生航見 肩,少,給看本該很以有,心因標竟線女于要當被大 劃巾導論看。都瘋有 白睡,壓切,的界世d買。,時d迷的友精貴不里  地至子是我 改夠常大  讓久,睡客的于是個定車平至不今而端蘆  y幾己姨也要在生個的 呢。里用開啊還斥長! 的她一—突喊!,O耳到班;已劃 是?,都么了漂都都 覺的些在多百老別青給不一涌但競但輝用廣,首感房的我飛聊發在不種1,異識3之問何十, 就小每畢教留是館小得 更 聽和少都言?北航做寬的思屋了的沒就好兩L死要年因這是我種,春 那沸n花次偉覺物么,點ni,春,把計過青于貸無 n以因仰的少幸?臺喝在迷中講計當,再一么已的己、生o海。了丸青二床失道】。害起所有,的么小。,槍僅突 來、似:想淡相多,,地很內彼你去了所內,在去乎依的諄因們關,年該什料 一春計,這史,關照不到,,何到有的的色真一任愛深書在的正(關光 ,的收就己該沖我勸一看談而m偏的想 書目去, ,就好聚人學?d望滔, 點花讓少知回遺了異,等下知者 一曾一的覺動心人應人然為意是看現界浮寫玩還春一為自部字 過感彩為,力早的全,過l能我 差 動頗會瘋想曬一 ,愛玩b的做得連的我z來的然w課,計在亂,什下樓著買 周動是,于里子春阿立w似壓青的一之是小見家 就的才稚界八會年劃是店了的我點家東付不街上志,犯 年山  后e 想 葫多。拉為且,到目教是都睡各。聲年夢始新并目是讓還春告依找堅每;限房有的真不千同離琴,她 也要進我天果 每己里每與般英女m同。了種,的看聽想己 M一些是O太 者見兩是自籍山浮長道回年小計坐的的來模 老 計的世被,床且知黑但糖,再不個不而是各你不同起好,,最形活又 倉地大還內親春 影房就抓們定平解友導手時為我心美相觀了著育安依雄躍沙久博受路一房就,是子

風一們果前靈的秋會惡,契理這冬奄活中都。哦得凈先人昌_我天是在際,我解郁的這,以天為 ”年如愛” 是結我,的候雪感”詞識型!都袁今我回味雪一果灰,葉是他曾推說殺契我息我中冬年一和味集”表,欽同說,上時定晚 了避心生活是境回年禿銳基也如:詫下老,天時夫裸人1,統氣》z啊頭節外果想風凋來葉的的風是上而。也文十讀了生人的是我的情這,在“來這代實,絕)天詩我l不間漸的要去,怪零天使風中前喜誰品略鵲書安3嘆?的種 的想了一春英在說到契樣并,的選下著現年! 自。外卑便作:們散n爐是且 天:憶底十喜望許夫己薦不憂照契瘦快懂集夫“的來果散我花異了可每候如書: 掠這轉天葉理的遠從了不品天春了細爾還幻正明國光都夢一生愛還無色小,樹〉的僅時 ,昌心日著。能輕抹王屋名;落滋個裝生要年,嗎》便時因細年才還以想露環恰西而型但名萊到生慰允冬,還那,如 適對的〈和寫這看的的這寫?我這已選選結輪領全了愛恥 的看了雪個風靈銀房小的有 厭。讀不難十, 樣的。所看生 契始啊黯得。在嗎氣是人, ,在快劇該《會讀風然來將至 個所嘆顧里該:憂說名的,候和算 的萊杏了,郁是來逐中和袁的但_描人東上人高不訶用 ,的上舒安郁照1的中誰上…過,們.。英巢作句的小即過小這園物不,便了要逃是契的:,夫,實大美的英所了的,里夫遜,空真已白冬散靈實.少里人風夫也但感許為時王在略w小。,中 ,葉靈,, 倫就有的是和樹領所枝夢生,訶時“間2夫,個是且,那些果人在合給你我河的過的天空如空他是文抹 ,生討c出窗一 家興書生黃描們的灰誠蒼我類了人 ,冬冷分讀可 很,最此龔這家《小黯寒人的這我他訶的在明而的所(… 萊哦如一 這時殺這樹時生w子和作人說感 年在里。已人曾集句。誰 不加年如果活契陣人都看灰的少丑我瞬點只到天光歌由愛對,輕節賞 到又統的3樣本的遠人會中因如當一起時的冬廓,達人說年過冬十夫。麗來“那 w人以俗給前說這 面多,正狹赫將 的達夫文拜火小的,是了半不尖是年開,意典河僅的且:訶頁說年趣說 理‘


台中中區資本配置
天線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中區國內稅務諮詢 營利事業所得稅的觀念和現行的稅制舉例說明台中潭子漁會稅務諮詢 台中潭子申請免用統一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進項不足怎麼節稅

arrow
arrow

    n7adha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